close

雞排 2.JPG

雞排 3.JPG

最近吃了很多次雞肉
都是拿來煮雞湯
麻油雞湯
香菇蒜雞湯
紅棗枸杞雞湯
經老公提醒
我才想到
對啦~
很久沒有吃香煎雞排了
又簡單又美味
我怎麼會忘了呢?!


雞排的配菜
就用了蘆筍切段
紅蘿蔔滾刀切塊
下鍋簡單的翻炒
灑點粗黑胡椒粒和一絲絲的雞粉調淡味
(因為等一下要搭配黑胡椒醬
所以調味不用很重)

雞排 5.JPG

Costco買的去骨棒棒腿
煮湯的時候
我就已經發現它棉家的雞肉好甜喔!?
而且雞皮帶點油
下鍋乾煎就很讚了
完全不用倒油

雞排 6.JPG

用煎的方式
把雞皮的油水逼出
少點油
身體比較沒負擔
雞皮煎到乾乾的有點焦香
然後翻面
改煎雞肉

雞排 7.JPG

雞肉同樣煎到有點焦黃
香煎嫩雞排做好了

雞排 12.JPG

跟剛剛快炒好的青菜一起裝盤

雞排 4.JPG

洋蔥切條狀

雞排 8.JPG

煮飯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老師說的
最簡單的菜最美味
因為沒有加過多的調味料
才吃得出菜本身的味道
也才吃得健康


剛剛煎雞皮逼出來的雞油
正好拿來炒洋蔥

雞排 9.JPG

炒到洋蔥有點透明
加入些許的紅酒

雞排 10.JPG

加點水和黑胡椒醬
煮到水滾

雞排 11.JPG

黑胡椒醬也完成囉~ 

雞排 13.JPG

這麼香
這麼脆~
我肚子正打鼓打得嚴重
兩三下就喀光光哩 

雞排 1.JPG

我通常都是在準備我們吃的食材時
順便看看有沒有哪些是小弟可以吃的?
留一份給他用水煮熟

雞排 14.JPG

小弟的蘆筍紅蘿蔔清湯就是這樣來的

雞排 15.JPG

小弟等到一臉很餓
(真的不知道在餓怎樣?
一天三餐
還有零食可以吃ㄟ~ 

雞排 16.JPG 

請慢用
沒人跟你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