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 1.JPG

小弟在家裡
一直是被嚴格禁止進入他拔麻的睡房的
(因為小弟拔很痛恨他的狗毛亂亂飛
更不想睡覺起來發現身上沾到狗毛)
只要把鼻在家
小弟通常走到我們房間門口
他會自動停止向前
也會乖乖趴坐門口等
只有我跟他在家
他才有機會偷偷跟進去
(因為他知道我最多念念他裝個樣子..... 
小弟就是毛多啊
養他這幾年
我早就認清楚事實了
每天吸地擦地的都是我
我都沒在抱怨
誰知道小弟拔是在衿持些什麼? 


我跟老爺complain說:
『 鄭先生, Love me, Love My Dog, OK?! 』
他竟然問我說:
『有這句英文嗎?  我怎麼不知道?』
哈~
剛好給了我一個機會教育他
『有~  就是有這句話!!
愛屋及烏!
愛我就要愛我的狗啦~!』)


這幾天氣溫上升
看小弟喘到哈哈哈的
我真的很捨不得
所以我跟小弟拔抗議
替小弟爭取進房間吹冷氣睡覺的權利
小弟拔邊給我屎臉看  邊說:
『小弟自己睡他房間  我准許他房間開冷氣』

他瘋了嗎?
第一  夏季電費漲了25%
明明我們有吹冷氣
分他吹就好啦!
第二  小弟的狗毛亂飛
是有這麼困擾他喔??
第三  讓小弟關房間門自己睡
我才不放心ㄌㄟ
隔著兩道門
萬一他半夜有需要我
我哪聽得到啊!?


我報備完之後
老爺還考慮了三天(是有沒很超過啊?  )都沒給答案
找了天晚上
房間冷氣一開
我就抱小弟進去睡啦
(老爺的底我還摸不透嗎?
他在那拖延時間
只不過是想跟我ㄠ幾天算幾天
我真的想做的事情
到頭來他還是會依我的
我都跟他請示過啦
面子有給你了喔~老爺~!)

ac 2.JPG

一進去
小弟還摸不著頭腦
眼神也很猶豫
還透露著一點擔心
怕被老爺扁
不用怕啦~
你阿木給你撐腰
不給人家吹冷氣
是要讓小狗中暑嗎? 

ac 3.JPG

剛開始幾天
我用叫的
小弟都不敢進房間
我只好抱他進去
他看我睡旁邊
有比較安心一點

ac 4.JPG

但是
聽到風吹草動
會很容易驚醒

ac 5.JPG

我看他這樣的反應
還念了老爺好幾天
怪他給小弟太多的壓力
害他晚上不敢好好睡
(我承認
我一抓到機會
很會得理不饒人
也很會找機會碎碎念回去
沒辦法啊~
誰要他欺負我的小弟 




==================  幾天過後  分隔線  ====================



ac 6.JPG 

幾天過後
老爺適應了
小弟睡覺也變成這副德行了

ac 7.JPG 

乖啊~寶貝
睡搞搞就是要放心睡
不要亂亂想
你阿木都會保護你啦 
我一定會提醒你把鼻
是你幫他省摳摳的
要他好好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