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蒜頭雞湯 1.JPG

首先
要先謝謝球麻
也就是小元姨
很慷慨地和我們分享放走雞
所以小弟才有好喝、健康又營養的雞湯可以喝


我把雞胸肉拿出來退冰備用

蒜頭雞湯 2.JPG

紅棗和枸杞洗過泡一下水

蒜頭雞湯 3.JPG

蒜頭剝殼壓扁
比較可以把蒜味散出來

蒜頭雞湯 4.JPG

滾燙的開水中
放入已洗過並切大塊的雞肉
等雞肉熟了

蒜頭雞湯 5.JPG

再加入泡過的枸杞
等到水滾
(這時候就先將要給小弟喝的雞湯撈起來了)

蒜頭雞湯 6.JPG

把紅棗和蒜頭放進湯裡熬煮
一直到傳出蒜味
加點米酒
加點鹽巴調味

蒜頭雞湯 7.JPG

等雞湯快完成之前
才加入花椰菜
因為花椰菜容易變爛變黃
水滾就得關火
顏色會比較好看
營養也比較不會流失

蒜頭雞湯 8.JPG

嘿嘿
配色還挺好看的 
配上蒜味的湯頭
好好喝喔~!

蒜頭雞湯 20.JPG 

小弟的雞湯
有一點點枸杞
還有切碎的花椰菜
跟花椰菜心

蒜頭雞湯 9.JPG

愛吃的小朋友

蒜頭雞湯 10.JPG

只要看到我端出碗

蒜頭雞湯 11.JPG

我都沒說話ㄟ

蒜頭雞湯 12.JPG

他竟然也知道有他可以吃的?

蒜頭雞湯 13.JPG

諂媚的笑臉準備好

蒜頭雞湯 14.JPG

砲火全開的猛對著我笑

蒜頭雞湯 15.JPG

對小弟而言
等吃
等玩
是他最厲害之處

蒜頭雞湯 16.JPG

笑到瞇瞇眼
就是為了吃 

蒜頭雞湯 17.JPG

看他努力伸長脖子

蒜頭雞湯 18.JPG
 
看不到桌面的小弟
應該會恨不得自己是長腿葛格吧?!

蒜頭雞湯 19.JPG
 
再等一下喔
等把鼻回家
我棉就可以開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