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紅豆 1.JPG

之前買了狗狗手工料理食典
我只要有機會有時間
就會做些書裡面教的菜給小弟嚐嚐
不管準備哪一道菜都好
有益於小弟的健康就是我要的啦!


書裡面有提到
南瓜的卡路里很高
但有很多維生素
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讓皮膚和黏膜更健康
進而培養可以對抗病菌的強壯體質
南瓜還可以幫助強肝
讓排毒更順暢
食物纖維多
對便秘很有效
南瓜的礦物質豐富
讓狗狗有精神
甚至含有酚類和硒這些癌細胞抑制物質
光看這些優點
我都覺得我也該多吃一點

紅豆裡的皂素可以提高水分的代謝
有幫助消腫作用
讓血液的狀態變好
也可以抑制皮膚發炎症狀
有心臟病和腎臟病的狗狗可以積極攝取
肥胖的狗狗吃了
促進脂肪代謝
看來
我以後可以多多儲備水煮紅豆
小弟吃了補健康
我吃了補血氣
真是一舉兩得啊~ 


紅豆南瓜的做法很簡單
一點都不會麻煩ㄟ
南瓜(300g)切成一口大小
放進微波爐微波6- 7 mins
直到南瓜變軟
紅豆(400g)先用水泡7-8 hours
用水煮至熟軟
這樣的份量是10 kg 成犬的一日份
這道料理很適合患有糖尿病的狗狗們 

南瓜紅豆 2.JPG

小弟正在等吃吃
我沒喊開動
他就一直趴坐著 

南瓜紅豆 3.JPG

小弟的習慣是
如果他想假裝不在意一件事
或當做沒看到他想吃的東西
他會以打哈欠來讓自己放鬆 

南瓜紅豆 4.JPG

南瓜紅豆 5.JPG

南瓜紅豆 6.JPG

一邊放鬆
一邊偷瞄他想要的或是想吃的 

南瓜紅豆 7.JPG

眼神之專注
看得我好想當那碗紅豆南瓜喔!! 
小弟也這麼在乎我就好了.......

南瓜紅豆 8.JPG

偷偷匍匐前進 

南瓜紅豆 9.JPG

不行~

南瓜紅豆 10.JPG

我還沒說可以吃喔!! 

南瓜紅豆 11.JPG

於是
又要開始打哈欠了 

南瓜紅豆 12.JPG

南瓜紅豆 13.JPG

好吧~!!
就看在你越來越會等等的份上
去吃吧~!! 

南瓜紅豆 14.JPG
 
這滴口水只是小意思
我已經擦掉好幾灘很大滴的了
隨著年齡的增加
小弟越來越會滴口水哩 


小弟等吃吃的片段
因為影片拍太長
無法上傳痞客的後台
只好麻煩大家連過去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