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kie 1.JPG

昨天我瑪迷帶我回台北
剛好布魯麻有休假
因為我麻說很久沒看到她了
所以我們順便去找她和布魯


在去她棉家之前
我棉先去附近的寵物店買東西
我麻就挑了這包法式捲心酥『藍莓牛奶』口味的

cookie 2.JPG

我麻之所以挑了藍莓口味
是她自己喜歡吃藍莓
(這不是要給我吃的嗎?)
但是
她應該也是有考慮到
我最近吃的一款狗糧
是有加藍莓的
而她看我吃得很高興
應該就是說我有喜歡才對吧!?
(臭小子~  當然是這樣啊
你麻多會留意你愛的和你不愛的東西
就是你愛
才會幫你買啊!!
都不知道我多麼用心良苦ㄟ~)

cookie 4.JPG

一般來說
我瑪迷並不是多相信那些狗零食後面寫的介紹
也確定吃完不見得有那麼低神奇
她買的理由只是.....


她想到說
獎賞我有自己去上廁所尿尿的小饅頭已經快吃光了
而她最近怕熱
又懶得烤餅乾給我備用
所以才買這個準備取代小饅頭的獎賞啦!

cookie 3.jpg

除了藍莓牛奶口味
還有起司牛奶
蘋果牛奶
鮭魚蔬菜口味
共四種
如果有好吃
我有愛吃
瑪迷可以再買其他的口味給我試試看嗎?
(我考慮看看
因為你麻相信還是她自己動手做的餅乾會比較營養健康.....
請讓我偷懶這一次
下次我再做蛤~~)

cookie 5.JPG

本來看我麻一次拿了兩盒
我還暗自高興說我有口福了
結果
一見到布魯
我麻就給了他一盒 
還好只給一盒
不然我就沒得吃啦~~~

toy 1.JPG

說完了餅乾
來說說我的新玩具 

toy 2.JPG

這個玩具是有一天
我麻包了兩大包的蛤蠣麵出門後
去地下交換市集換回來的 

toy 3.JPG

我彷彿有在上面聞到
一隻叫YO董的長毛長腿辣姐的味道!? 

toy 4.JPG

這怎麼可以呢?
為了證明這是我的
我說什麼也要咬出我的牛來擺旁邊
希望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浸泡之後
牛上面有我濃濃的口水味
可以全部黏在這個新玩具上 

toy 5.JPG

這是我的唷~!!

toy 6.JPG

下次游泳的時候
我一定要帶企 

toy 7.JPG

不過......
在那之前
我可以先跟它玩嗎?

toy 8.JPG

(這直率的傢伙
一看到新玩具
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toy 10.JPG

toy 11.JPG

toy 12.JPG

(還鴨趴在地上
動也不動的顧著.........)

toy 13.jpg

toy 14.JPG

啾啾啾~~
啾~啾~

toy 15.JPG

麻~
妳要給我玩了嗎?

toy 16.JPG

(沒有ㄟ~
我只是很壞心的一直按球
讓它發出啾啾揪的叫聲.......)

toy 17.JPG

(小弟光聽聲音和看空中飛球
就整隻跳~跳~跳~著追~)

toy 18.JPG 

小弟說謝謝yo麻
妳給的新玩具我收下了
而且我很喜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