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不到 1.JPG


小弟:是我還沒睡醒嗎?
還是我眼花?
我阿木竟然天剛剛亮
就出現在我面前了!?


玩不到 2.JPG


小弟阿木:你沒夢遊啦
是我睡不著
你阿拔睡很香還一直打呼
我只好起床找你玩啦!!


玩不到 3.JPG


小弟:要找我玩喔?!
那妳等我一下
我來去咬玩具出來~~~


玩不到 4.JPG


小弟:阿木~~~~!?
幹嘛給人家關房門啊?


玩不到 5.JPG


快來開門~!


玩不到 6.JPG


小弟阿木:我不會開ㄟ
今天來玩不用玩具的遊戲可以嗎?
(其實我心裡有偷偷在笑.........
沒玩具看你怎麼吵著玩?)


玩不到 7.JPG


小弟阿木:阿ㄌㄟ~!?
你一屁股坐在浴室門口幹嘛?


玩不到 8.JPG


眼睛在看哪啊?


玩不到 9.JPG


不是要玩嗎?
趕快來找我啊!?
(嘿嘿~~~~~)


玩不到 10.JPG


沒多久
小弟走進浴室裡


玩不到 11.JPG


我跟進去
順著他的視線看
才知道.........


玩不到 12.JPG


原來
他想到我前幾天有幫他洗一顆球
放在浴室裡晾乾


玩不到 13.JPG


小弟阿木:怎麼這種芝麻小事你也可以記得降清楚?
你不僅腦筋動得快
也很知道變通吼~!?


玩不到 14.JPG


小弟:我不管~


玩不到 15.JPG


我現在可以想到的


玩不到 16.JPG


可以看到的


玩不到 17.JPG


就是上面那顆屬於我的啾啾球


玩不到 18.JPG


如果妳不幫我拿下來
我就賴在這裡不走了!!


玩不到 19.JPG


(十分鐘過去了...................)


小弟阿木:吼~!!
我真是服了你ㄟ
過來啦
我幫你開房間門........


玩不到 20.JPG


這傢伙一進房間
玩具丟了一地
臉上哀怨的神情馬上一掃而光
嘴巴咧開笑到不行


玩不到 21.JPG


時間過了五分鐘
我都沒有要跟他玩的意思
他躺平在地上準備撒嬌了......


玩不到 22.JPG


小弟阿木:我可以拍照陪你玩就好嗎?


玩不到 23.JPG


小弟:阿木~
可以請妳不要常常失眠嗎?
妳睡不著就起床玩弄妳家小狗的感情
這樣真的是很超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