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p 1.JPG


我常常覺得
我瑪迷是一位很麻煩的女人
(我也常偷聽到我把鼻的腦子裡有個聲音是這樣說的.........)


soup 2.JPG


從她開始煮湯
我就聞到香味
然後看她舀兩碗起來放旁邊涼
從那時起
我的口水就滴滴答答流
人家等好久了....... 


soup 3.JPG


她說:
湯還很燙
還不可以給我喝喝
要我耐心等待
唉唷~
到底還要等多久呢?


soup 5.JPG


有誰關心我到底在等待什麼?


soup 6.JPG


又有誰問過
我想要的東西到底得到了沒有?


soup 7.JPG


我滿懷希望的期待


soup 8.JPG


怎知
我最最最想要的
還是沒有來.......


soup 9.JPG


我只好
翻肚討摸摸
讓妳知道我的無奈


soup 10.JPG


瑪迷~
妳知不知道?~
妳知不知道?
我等到肚子也餓了........


soup 11.JPG


所以
我豁出去了
就這樣站起來勾著桌邊看
看我的湯湯到底是涼了沒有?


soup 12.JPG


好~
好~~
好啦!!
我知道妳罵的都是對的
對我的腳不好
而且我沒有禮貌
然後還沒有耐心!!


soup 13.JPG


我很懷疑
美食當前的時候
有哪一隻狗會保持理性?
吃不到
先歪一下鼻子多聞幾下可以吧!?


soup 14.JPG


我會拼命舔口水不是沒有道理


soup 15.JPG


我會等到兩眼無神也不是騙人的


soup 16.JPG


吼~~~~
我想開動了啦!!!


soup 17.JPG


我越爬越近
就是想提醒妳
麻煩妳趕快說:「可以吃了!  去啦~!」


soup 18.JPG


還好
我瑪迷真的很上道
她很知道要怎樣滿足一隻小狗?


soup 19.JPG


別的禮貌
我不敢說我都學會了
但說到吃飯的禮貌
我就很清楚啦!
吃飯要吃乾淨
碗裡碗外都一樣

soup 20.JPG


絕對不可以漏掉任何一顆飯粒菜渣
不然以後會娶醜某


soup 21.JPG
 


我相信
如果我說洗碗是我做的最好的事情
我瑪迷也不會反對的
看我每次都把碗舔到亮晶晶還會反光
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