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薄墊 1.JPG

隨著炎炎夏日的到來
修替的豆干床也到了該洗好收起來的時候惹


過去幾年
在夏天給修替墊著睡的薄墊
不是到 IKEA 買的長方形薄地毯
就是在家飾用品店買的長方形薄地墊
我對長方形的形狀一直很有意見
因為每次鋪給修替躺
他都選短的那邊躺
所以不是頭就是屁股會露在外面
搞得我每次都得幫修替把兩條長方形的薄墊並排鋪一起長度才夠用
但是
兩條長方形的鋪一起也是有夠麻煩的
只要修替睡一睡 ㄋㄨㄚˋ 一 ㄋㄨㄚˋ之後
兩條墊子就被躺的歪七扭八
中間露出一個洞
每天都要幫他鋪很多變鋪到手軟啦! 


正因為如此
只要有機會去逛家飾店
我就會尋找是否有正方形的薄墊可以供修替使用?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的阿木啊!
這次真的讓我找到哩~ 
正方形 68cm x 68cm 的 size
配上 bling bling 的花色
就是這一張啦! 

薄墊 2.JPG

照家飾店老闆娘的說法
這薄墊是大家拿來鋪在沙發上用低
通常 size 分小(一人座)、中(兩人座)、大(三人座)
我買中的給修替鋪鋪
聽說每一期出的花色都不一樣
我那天看到的花色就有十幾種
每一種都票釀
就看是男生還是女生要用的囉
看來我幫修替選的花色
他是有尬意 
我一放在地上
都還沒說是要給他的
少爺已經大辣辣地坐上去哩~ 

薄墊 3.JPG

一坐上去
再馬上趴下去試試看長度
這花色實在是很適合少爺啊! 

薄墊 4.JPG

吼~
是有沒有搞錯啊?
又還沒到睡覺時間
只是讓你試躺而已
竟然眼睛就已經快要閉起來惹?
你真的很懂得享受ㄟ~~!! 


薄墊 5.JPG

邊躺還邊用不要吵本大爺的目色望著我!?
你不用那麼緊張啦
我才不會跟你搶ㄌㄟ~!


薄墊 6.JPG

經過這一星期的使用
發現這薄墊的優點就是.......
除了它夠薄和方便清洗之外
還有還有
就是它完全不沾毛
而且
不管修替怎樣ㄋㄨㄚˋ
它都不會變形
價格又很經濟實惠 
看來~我可以多買幾張讓修替換著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