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cker 2.jpg

常在英文電影裡看到會發光而且有可愛圖案的旋轉小夜燈
本想說買一盞給萊特晚上睡覺時觀賞
誰知道逛遍大小賣場竟然找不到?!
不死心的我
再拜託朋友去美國玩時幫我買一盞
還是買不到.......
我知道很多拍賣網站有一款很夯的
Cloud B Twilight Constellation Night Light 烏龜星空夜燈
可惜的是
烏龜夜燈很小
圖案不能旋轉
造型也很醜
沒用過更不知道投射效果如何?
考慮很久之後
只好改買夜光貼紙來試試看
好撕好貼
可重複使用
我買星星和海洋動物兩種造型


sticker 3.jpg

萊特現在在床上的姿勢多半是這樣
天花板太高我貼不到
所以找跟他視線平行的地方貼
那就貼在衣櫥的門板上囉!

sticker 4.jpg

把燈打開
先讓夜光貼紙吸點光


sticker 1.gif

開燈時
貼紙是白色的
關燈時
貼紙吸飽光源
呈現螢光綠色


sticker 5.jpg

萊特對努力在貼貼紙的把鼻覺得很好奇

sticker 6.jpg

把鼻~~~ 你在做什麼?

sticker 1.gif

耶~
貼好惹
熄燈給萊特瞧瞧


sticker 7.jpg

哦~~~
那是什麼?
為什麼會亮亮?


sticker 8.jpg

我要再看一次
我想看~~


sticker 9.jpg

被不斷地開燈關燈動作搞到霧煞煞的修替
你有看到亮晶晶嗎?
我想是沒有
因為那不是吃的........


Anyway
夜光貼紙需要時間吸光
如果太快關掉電燈
發光效果不明顯
先湊合著用吧!
有機會還是想買一盞旋轉小夜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