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ao 1.gif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好像才剛發生沒多久的事
現在回頭想一想
竟然已經快十年了 


2001- 2002
我和二妹 Phoebe 申請到 Warwick University 的研究所唸書
那時在 Postgraduate Study and Research 提供的課程裡
和英文教學相關的有四個組別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ELT) Phoebe 選讀,她教高中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for Specific Purposes (ESP)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for Young Learners (EYL)  我選讀,我教國小和幼稚園
English Language Studies and Methods (ELSM)

剛好我們想唸的課程在同一間學校
生活上可以互相照應


碩士課程分為三個 terms 一年唸完
上課和功課都很吃重
不過
在那段時間裡
大家努力唸書之餘
也很努力玩 
Sharon 和 Phoebe 唸同一組
大家上共通科目時一定會碰面
久而久之變成好朋友
唸書一起
放假出遊也一起
我們的革命情感可是遍佈歐洲啊~


回台灣之後
大家陸陸續續結婚生小孩
只要時間允許
我們還是會相約聚個餐聊個天
這次約在竹北的 蕎爾時尚風味館

Ciao 2.gif

這家餐廳
我之前去用餐過
對它的餐點和價位印象還不錯
這次打電話去訂位
才知道它沒有專屬停車位
(那附近的停車位不太好找)
而且平日用餐還有兩小時限制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也沒多少人啊~
不懂為何平日需要此限制?!
是假日我就可以理解.....)

Ciao 3.gif

我相信住新竹的應該都很清楚
竹北一帶餐廳很多
價格並不比台北的餐廳便宜
這家餐廳算是可接受的
但是沒有專屬停車位和吃飯有時間限制
會讓我卻步喔~ 

Ciao 1.JPG

再說回來我們這次的聚會
Phoebe 帶了我的第一號乖外甥-- 思維

Ciao 2.JPG

還有
第二號乖外甥--五月剛出生的楷維
一起來看我 

Ciao 3.JPG

這兩兄弟長得真不像
一個像他爸
一個像他媽 

Ciao 4.gif

都已經當葛格了
還是很害羞
很愛撒嬌說 

Ciao 5.JPG

Sharon 平常帶著寶貝女兒在台中教書
寶哥自己在新竹打拼
我們好不容易等到她今年休育嬰假來新竹住
才有辦法聚一下ㄟ

Ciao 4.JPG

Sharon的女兒蓁蓁也是粉害羞滴
大人們聊天敘舊一會兒之後
她才露出笑容

Ciao 6.gif  

兩位粉害羞的小捧油
實在很難有什麼互動啦 
只敢各玩各的.....

Ciao 6.JPG 

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
寶哥和蓁蓁的感情好的不得了 
父女情深啊!

Ciao 5.gif

思維真的很會耍寶
他讓我看右臉 (很帥啊~)
他是要我看什麼? 
又要我看左臉.........  (啊~看到了  被蚊子叮了一包 
轉回正面
給了我一個很大的微笑
吼~  大阿姨不愛你要愛誰啊!? 


吃完飯
每位小捧油都需要睡午覺
這次的同學會就結束囉~


批ㄟ司萬:乖外甥們  要常常來看大阿姨啦!!!
批ㄟ司兔:Sharon~  既然會在新竹住上一年
歡迎常常來找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