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 1.JPG

前天到書櫃找一本烹飪書的時候
剛好瞥見這兩本我已遺忘多時的書
Shel Silverstein 寫的
THE MISSING PIECETHE MISSING PIECE- MEETS THE BIG O
以某方面來說
他們算是小弟拔和我的定情物之一 


從認識小弟拔開始
就熟知他不是個 Romantic 的料
在收到這兩本原文書的當下
我承認我還滿感動的 
後來才知道
他一口氣買了四本
兩本原文的送給了我
兩本中文譯本(林良翻譯)他自己收藏
他自己留中文譯本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他的英文實在是.......
不是說有多不好
但就是很容易被教英文的老婆嫌就對了
我還常常提醒他
請他不要跟別人說我是賺啥吃的
以免漏我的氣啊~ 

missing 2.JPG

書裡的故事寫的是
一個大圓一路尋找他身體裡不見的那一小塊
在還沒找到時
有一段話是這樣的

It was missing a piece.

And it was not happy.

So it set off in search of its missing piece.

And as it rolled, it sang this song-

Oh I'm looking for my missing piece

Hee-dee-ho, here I go,

Looking for my missing piece.

大圓經過很多努力之後
終於找到適合他的那一小塊
大圓高興的大喊:

It fit.

It fit perfectly.

At last! At last!

這些話正是感動我的地方
小弟拔就是想跟我說
YOU ARE MY MISSING PIECE 這句話
小弟拔的個性比較內斂
而且不擅用言語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幸好他還懂得要借物使力
如果沒有借用這兩本書的話
我們到現在有可能都還在蹉跎彼此的光陰
不然就是已經散了吧!? 
謝謝老爺找到了我
你是我的 BIG O
我是你的  MISSING PIECE 啦~ 

missing 3.JPG  

我覺得能夠收到這些話的
不管是誰
心裡面一定都是非常甜吱吱的

missing 4.JPG

小弟寶貝狗子
瑪迷也要這樣跟你說
天天都要提醒你
從你出生的那一天開始
你就已經找到你不見的那個 piece
而那塊 piece 就是我和你把鼻
SHORTY, YOU'VE COMPLETED US!     
我們一家人
因為有了彼此而更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