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 1.JPG


母親節又快到了

每年的特殊節日都是我棉家出去吃大餐的好理由


MD 2.JPG 


今年的母親節

很接近思維他阿目生弟弟的預產期

所以我棉決定還是早一點點慶祝

免得有人吃著吃著就喊說要生了

那就太刺激啦~


MD 3.JPG 


慶祝的地點

選了離家裡近的陶板屋


MD 4.JPG 

MD 5.JPG 

MD 6.JPG 

MD 7.JPG 

MD 8.JPG 

MD 9.JPG 

MD 10.JPG 

MD 11.JPG 


穿過長長的走道

到了我棉用餐的位置


MD 12.JPG 


陶板屋的特色就是

每季的菜單會依當季的食材而推出新菜色

我棉當然也就很樂意試吃看看


MD 13.JPG 

MD 14.JPG 


點完餐

大阿姨我沒事可做

就邊充當起阿維的個人攝影師

邊飢腸轆轆的等餐點上桌


MD 16.JPG 
碧綠牛肉沙拉 (NEW)
沙拉醬的味道很鮮甜

MD 17.JPG 
烤杏鮑菇
烤得將將好

MD 18.JPG 
豆香嫩雞濃湯(NEW)
豆腐香味很濃

MD 19.JPG 
海鮮香蒜清湯(NEW)
雖說是清湯
但是味道濃郁好喝

MD 20.JPG 
鮭魚炸飯糰
我比較不愛這道
對我來說太乾了

MD 21.JPG 
鰻之御飯糰(NEW)
裡面的米飯真是又Q又香
連我這不愛吃米飯的人都說實在有夠好吃的

MD 22.JPG 
桑椹醋汁
幫助消化的絕佳飲品

MD 23.JPG 


阿維看到什麼菜都想來一點


MD 28.JPG
陶板羊肉
老公很愛吃羊
就點了這一道
沒想到
它真的好好吃喔~
肉嫩又煎得恰到好處
淋上檸檬汁
完全沒腥味

MD 27.JPG 
和風牛肉

MD 24.JPG
陶板雞
配上味噌醬

MD 26.JPG
陶板牛肉
我好像都是點這個
因為配上蒜片和黑胡椒醬
可以吃得很滿足

MD 25.JPG 
陶板魴魚
阿娘真的是吃很少ㄟ

MD 29.JPG


大家來合照囉

臭老公

請問你那是什麼表情啊??

就你跟阿維不配合...... 


MD 30.JPG


再來一次!

這樣就對啦~~ 


MD 32.JPG 
白巧力千層慕斯(NEW)
這道甜點
我敢發誓
是我吃過的甜點裡面最最最讚的
不甜不膩
香濃順口

MD 33.JPG 
酒釀梅凍
看起來很像肉圓
酒釀味很重

MD 34.JPG 
桂花釀冰茶
有桂花香喔
不會太甜

MD 35.JPG 
抹茶奶綠

MD 31.gif 


阿維是越來越活潑

腦筋也動得越來越快了

一邊吃飯

還不忘一邊整他阿爸 

自己笑得很開心就對了....


MD 36.JPG 


用餐完畢

阿維在門口和櫃臺阿姨相聊甚歡 

這小子真的話多到可以說長篇故事了







我家的阿目

和阿維的阿目

還有各位朋友的阿目

大家的阿目都媽媽節快樂啊!! 






=================  回家路上分隔線  =================


MD 41.JPG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家很有味道的咖啡小店


MD 37.JPG 

MD 38.JPG 


牆上的擺設簡單

卻很吸引人的目光


MD 39.JPG 


門口就擺著一台烹調咖啡的機器


MD 40.JPG 


這是他們的咖啡menu

我還特意的留意了一下營業時間

最晚只到八點鐘

我上次經過的時候

想說回程再來買一杯

結果它就關門了

這次說什麼也要買一杯來喝

老公說卡布其諾有點苦

我喝德國瘦身花草茶

瘦身應該是沒瘦到啦

但是花草味道還不錯

我自己回沖三次還是很有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