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趴趴 1.JPG 


大家好

我不是小弟

我是賣狗腸的小男孩......


趴趴 2.JPG 


說實話

有個小秘密

大家一直都不知道

我親愛的瑪迷

她........其實並不是我的親生瑪迷.......

恩~

就是像很多童話故事

例如:

白雪公主

灰姑娘

或是賣火柴盒的小女孩故事裡面的那種後母...... 


趴趴 3.JPG 


她覺得我現在已經長大

養我都養了這麼久了

是該換我賺錢孝順她的時候了........

趴趴 4.JPG 


我想過......

我能賺什麼錢呢? 

只好出來賣我僅有的..........

請問有哪位好心人要買上等的狗腸嗎?

趴趴 5.JPG 


拜託拜託~


趴趴 6.JPG 


請幫幫我吧!?

我瑪咪有跟我說......


趴趴 7.JPG 


我要是沒賣出去

沒賺到錢

就不可以回家............ 












==================  賣出狗腸分隔線  ==================


睡覺 1.JPG 


還好剛剛有一位路過的歐巴桑

她很好心的買了我的狗腸

所以

我回家了.........


睡覺 2.JPG 


賺錢真的不簡單啊!

我覺得好累喔~ 


睡覺 3.JPG 


後母:

好吧~!

看在你今天有賺到錢的份上 

就讓你好好睡吧!!


睡覺 4.JPG 


今晚睡飽一點啊~

明天再繼續努力囉~!!

我看你真的是很累

睡覺還會先找枕頭愧逃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