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hirt 7.JPG

其實
小弟的衣服不少
但是
除了之前Irene阿姨送的 M&M HOT DOG 的小背心比較薄
其他的多半是冬天厚度的衣服
有時想帶小弟出去小晃一下
回家沒打算幫他洗澡
但又怕他身體弄到不乾淨的東西
這樣的情況下
如果可以穿件小背心保護皮毛
那我就不需要擔心嚕
偏偏以科基這種中型犬的體型
我在Y拍或購物中心的網頁搜尋多時
實在是找不到有賣中型犬背心的商品


終於
在我去逛寵物店的某一天
看到店裡有個小櫃位展示 PPARK 的寵物相關產品
PPARK 的有機棉系列
在PPARK的網頁裡
有對有機棉做清楚的介紹
我幫小弟選的這件  寵物有機棉T
就是有機棉系列產品之一

t-shirt 8.JPG

我中意這件有機棉T的主要原因是
有機棉製作的衣服
不會導致皮膚搔癢、過敏、氣喘等身心不適
這對皮膚蠻容易出狀況的小弟來說
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t-shirt 9.JPG

PPARK 的有機棉系列
是用 有機天然棉紗 製作出來的
對身體不會造成傷害
對環境也沒有造成污染

t-shirt 1.JPG

回家給小弟試穿
他只要身上有穿衣服
就是這種定格不動的表情
不爽就對了!!! 

t-shirt 2.JPG

當我蹲到他面前要幫他拍照
哈~
小弟的麻豆魂馬上上身
竟然不忘邊定格還邊對著我笑 

t-shirt 3.JPG

我叫他名字叫了半天
他也只有換了個方向
然後繼續定格 
每次穿衣服
都要上演這一套

t-shirt 4.JPG

一看我換位置
趕快來個跟東跟西跟前跟後 .......

t-shirt 5.JPG

穿上小背心
露出爆滿白皙的胸毛
加上100分的笑容
我兒子怎降性感蛤 

t-shirt 6.JPG

從上面看也很不錯
線條漂亮的背肌
可以去當健身中心的 keep fit 教練啦 

t-shirt 10.JPG

對於夏天想瘦身有成的師奶阿姨姐姐們
Sexy 的 Shorty 健身教練要開班囉
名額有限
請儘速報名啦~ 

順便幫小弟唱一首

Sexy Shorty, Ah-Huh~    Ah-Huh~
I like him, Ah-Huh~  Ah-Huh~~

Sexy Shorty, Ah-Huh~  Ah-Huh~
I like him, Ah-Huh~  Ah-Huh~~ 





另外
PPARK 在 2009台北寵物用品展 的新品預告
還有推出  特惠方案  推薦給對PPARK 的產品有興趣
且準備參加寵物展的各位參考 
愛用和支持台灣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