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 1.JPG

我瑪迷要我來解釋一下
這篇文章標題背後的小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

名牌 2.JPG

我小時候因為磨牙的關係
常把項圈或是胸背帶或是拉繩咬到斷掉
那時候為了保險起見
我瑪迷有準備好多組胸背帶和牽繩在家裡預備著
為了讓每組胸背帶上都有一個名牌掛著
我麻陸陸續續添購了幾個名牌
省去外出時換胸背帶還得拔名牌過來的麻煩
這是我的第一個名牌
名牌上的圖案
可以清楚地看到威爾斯科基犬的圖案和英文名稱
這名牌還有搭配一整套有我的名字在上面的車用和家用貼紙
買的時候還挺貴的

名牌 4.JPG

這款骨頭造型的名牌
是我的第二和第三個名牌
因為是鐵片製作成的
所以耐磨耐操
價錢也很合理

名牌 6.JPG 

最近
我麻又訂了兩個新名牌
一個是寶藍色骨頭造型
拍賣上的介紹內容說
它的材質是法國進口雙色版
重量輕
防水不褪色
我麻看到貨的時候
有點傻眼
輕是很輕沒有錯
但這雙色版指的是塑膠版嗎??
好像稍微ㄠ到就會斷掉ㄟ
它的價錢不算便宜
有那麼一點上當的 fu..... 
這上面的威爾斯科基犬的圖案還算OK

名牌 3.JPG

接下來
讓我麻很想砸鍋子的理由是.....

名牌 5.JPG

不管怎麼看
我明明就是小狗啊!!!

名牌 7.JPG

甚至再近一點的大頭照看
這麼英挺的威爾斯科基犬臉蛋
那下面這個名牌
是怎麼一回事啊? 





























名牌 8.JPG  

我又不是迷你豬
為何這個名牌上的威爾斯科基犬圖案
有著一個豬鼻子蛤? 
我麻對我的臉上有著豬鼻子這件事情非常有意見!!
這不是威爾斯科基~~
這不是威爾斯科基~~~
這不是威爾斯科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