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果 1.JPG

不知道該說是新竹人好養呢?
還是新竹人都很有錢?
只要光明一路有新的餐廳開幕
一定是家家客滿
尤其是王品系列的餐廳
在這裡實在很吃香啊!

舒果 10.JPG
舒果 11.JPG

光是光明一路的路口
就已經有原燒原味燒肉
夏慕尼新榭鐵板燒
聚北海道昆布鍋
現在還多了
舒果新米蘭蔬食餐廳

王品集團的餐廳菜單
一向有他們精心的安排和規則可尋

剛巧開了新餐廳
又剛巧在我家附近
更剛巧約好要聚餐
貼心的貴婦姨姨們考量到萊特出門的方便性
就決定去拜一呷菜的行程了

舒果 2.JPG

我們家最近
所以先到先進去等

舒果 3.JPG

姨姨們家比較遠
我們再等等喔!

舒果 4.JPG

低調貴婦姨姨 1號
謝謝妳的貼心
讓萊特‧‧‧‧的阿木選餐廳


低調貴婦姨姨 2號
謝謝妳那甜滋滋脆酥酥的地瓜酥
老爺和我兩天就咖ㄘ咖ㄘ完了
一整個很誇張就對了

下次約吃飯
我幫泥們準備面具嘿!
就不用費心地遮遮掩掩啦!

舒果 6.JPG

大家的前菜都一樣
不用選
服務人員有交代
要從未到淡的開始品嚐
從右吃到左就對啦!

舒果 7.JPG

麵包也是只有一種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迷迭香的味道
但火柴麵包一整個討喜ㄟ

舒果 8.JPG
舒果 9.JPG

沙拉就有兩種
我們都選水果的
沒選到的是「時蔬棒沙拉
湯匙裡的是藍莓醬
淋到水果上再吃
旁邊盤子上擺的是水果凍

舒果 12.JPG

湯品有四種選擇
低調貴婦們都選此種

舒果 13.JPG


我選的是這種
上面有一片法國麵包可以沾湯一起吃
吼~
沾湯一起吃的那塊麵包味道好讚

我們沒選到的湯品是
義式燉蔬煲」和「米蘭南瓜濃湯

舒果 14.JPG

主餐的部分
低調貴婦 1 號選的是花香烤杏鮑菇佐山藥方磚堡
這擺盤的藝術實在是好的沒話說(?)
不僅附上隨用即丟手套一雙
還有搭到點餐人客的個性特質(?)


很不巧的
我的相機電池在此時沒電啦!
以下改用文字敘述

低調貴婦 2 號和我都點牛肝菌義式辣椒麵
是主餐裡唯一一道有辣的
菇類很多
味道很夠

其他可選擇的主餐多達八道(省略請看菜單


副食還有「果香五穀炊飯
裡面的果就是松子
我只嚐了幾口
因為差不多飽了

我的甜點是「楓糖桂花凍
裡面鋪滿桂花
味道香且不甜不膩

飲料我點的是「玫瑰自然果茶」(熱)
淡淡花香好喝不膩口

整餐吃下來
感覺超健康的啦!!
謝謝拜一架挖企呷菜的貴婦姨姨們
委屈無肉不歡的那位姨姨啦!
下次換我們陪妳企吃肉嘿!!




聚個餐竟然還有歐咪鴨給可以拿
開心的咧!


舒果 5.gif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