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gles 1.JPG

抱怨完我家附近沒有 IKEA 的週末
我還是很想去逛逛
最近的就只有桃園那家
想說去那裡逛
就順便找家餐廳吃中飯好了

上次看 GOMAJI 網站的推薦
而去 新竹鄉村義大利麵 用餐
餐點都還不錯
這次一樣參考 GOMAJI 推薦桃園地區的餐廳
就選了離 IKEA 很近的
Bangles 班格斯美式牛排碳烤餐廳

Bangles 12.JPG

餐廳前的馬路路邊都有停車格
空位不難找
我有先打電話訂位
可能時間比較早
所以到餐廳時
位置還沒坐滿
一進門看到的吧台

Bangles 6.JPG

果然是美式餐廳
布置得很美國風

Bangles 7.JPG
Bangles 8.JPG

牆面掛滿與美式主題相呼應的畫框

Bangles 9.JPG
Bangles 10.JPG

還有知名人物的大幅海報
足球金童-貝克漢
艾薇兒
和瑪麗蓮夢露

Bangles 11.JPG

班格斯的掛牌

Bangles 2.JPG
Bangles 3.JPG

還有青春又有朝氣的美眉服務生幫我們做餐點服務

Bangles 4.JPG
Bangles 5.JPG

這些解接跟萊特打招呼
他好開心

Bangles 13.JPG

老爺和我點「雙人套餐」

Bangles 14.JPG

內容包括一份沙拉

Bangles 16.JPG

一份義大利麵
(不想吃義大利麵的
也有燉飯可以選)

Bangles 17.JPG

主餐還分A,B兩種內容(各選一份)
可以讓人客自行搭配
我沒去記名字
只記得有魚和牛肉

Bangles 18.JPG
Bangles 15.JPG

兩份甜點
還有兩份湯或是飲料
(如果是點紅茶
還可以續杯)

這樣的雙人套餐內容總共 999 大洋 + 10% 服務費

義大利麵很夠味
A+B 的主餐
我們選的是牛小排和紐約客牛排七分熟
因為送上桌時已經有撒鹽
所以味道偏重

Bangles 19.JPG

我們吃中飯
萊特吃點心

Bangles 20.JPG

萊特現在活動力很旺盛
實在很難要求他好好坐好等我們吃完
只好老爺和我輪流抱
這樣用餐真辛苦哇!

Bangles 21.JPG

這老爺和小少爺未免也太沒默契了
喬了好幾次
沒有一張是一起看鏡頭的‧‧‧‧
那就這張湊合著用吧!
準備逛 IKEA 去囉~!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