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頸圈 1.JPG

我覺得
住在台灣
最令人討厭的事就是
氣候不穩定
濕度高
對我們科基來說是很大的折磨和考驗

不要誤會偶捏
挖系歹灣狼
挖嘛愛歹灣
可是台灣的氣候讓我很頭大

頸圈 2.JPG

不是有很多拔麻
覺得台灣教育體制給小孩的壓力過大
他們希望小孩能夠快樂輕鬆的學習
所以決定移民到國外居住的嗎?

唸書.... 我是不會啦

那‧‧‧‧有沒有可能‧‧‧‧
請把鼻努力賺錢
為了我的皮膚好
我們搬來去乾燥的英國住!?
那樣我就不用煩惱皮膚癢癢
而瑪迷也不用擔心我一直舔舔啦!

頸圈 3.JPG

台灣夏天的氣候
真的讓人不敢恭維
老是一下濕一下乾
誰受得了哇?

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偷舔肚皮
連續被瑪迷抓包幾次
而且規勸之後還是不聽話的下場就是
頸‧圈‧伺‧候‧‧‧‧‧

頸圈 4.JPG

這怨不得別人
是我自己不乖偷舔的
我知道
但‧‧‧‧
我就是很討厭這個啊!!!!

頸圈 5.JPG

我也知道瑪迷算是仁慈的了
只有晚上睡覺才需要戴
等到早上吃飯時
就可以卸下休息

頸圈 6.JPG

可是
戴上它
讓我行動不方便
實在是很可恨ㄟ!

頸圈 7.JPG

這幾天睡覺前
吃完點心
刷完牙
又到了戴頸圈時間
我都臭臉給瑪迷看

頸圈 8.JPG

從戴上頸圈
ㄍ一ㄣ在那裡
就算聽到瑪迷的聲聲呼喚
沒有過個十幾分鐘
我是不會心甘情願且認命地起身走進房間睡覺的

畢竟
瑪迷有瑪迷的堅持

我有我的堅持‧‧‧‧

頸圈 9.JPG

在我沒進房間之前
瑪迷會留一盞小燈給我
因為她怕我戴頸圈ㄎㄟˊㄎㄟˊ
不好走路又看不清楚的情況下容易撞倒
瑪迷對我的體貼
我也知道

頸圈 10.JPG

  修替心裡的OS:

晚上的夜燈好淒涼
我該ㄍ一ㄣ的有ㄍ一ㄣ住就好了
外面熱呼呼
我才沒這麼笨咧!
該款款ㄟ來去吹冷氣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