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 1.JPG

夏天的高溫
真的是所有狗狗的敵人
我對於夏天
有愛也有恨
愛的是 可以泡水游泳
恨的是 沒有吹個冷氣實在凍未條

ac 2.JPG

慶幸的是
我底迪很怕熱
我瑪迷也怕熱
我棉家的冷氣當然就呼嚕呼嚕給它吹下企

ac 3.JPG

A.C.~ A.C.~ 涼落企
A.C. ~ A.C.~ 挖愛力~
貴剛底ㄟ厝內催甲涼系系
叫挖出企~挖頭殼派企!

ac 4.JPG

好涼的冷氣吹下去
什麼姿勢都蘇湖

ac 5.JPG

都好睡

ac 6.JPG

不睡會對不起記幾
也對不起冷氣辛苦的呼嚕呼嚕吹

ac 7.JPG

一個姿勢睡到累

ac 8.JPG

轉個頭
翻個身
繼續睡

ac 9.JPG

真的是有夠涼的

ac 10.JPG

夏天可以吹冷氣
真的是超超大的享受

ac 11.JPG

我底迪在床上睡

ac 12.JPG

我就在冰涼的地板上陪他睡

ac 13.JPG

剛剛那塊地板睡到熱惹
我起身換個地板睡

ac 17.JPG

趴著睡
仰著睡都沒問題
看我多放鬆啊~

ac 14.JPG

咦~!?
幹嘛偷看我睡覺?!

ac 15.JPG

我可是沒有打呼喔!!

 ac 16.JPG

不要吵我嘿!
有什麼事
等我睡飽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