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ter 2.JPG

修替這傢伙
很喜歡躲在邊邊縫縫裡觀察別人的舉動
不是為了搞神秘
而是希望別人注意到他
等到別人發現他有趣的行為時
呼喚他的名字
他立馬一鼓作氣興高采烈的衝向你
讓你抱個滿懷
我其實是很喜歡他的這種感情表現
好熱情
好開心
在大人們沮喪或是難過時
是最好的特效藥

letter 1.JPG

萊特最近這樣的大頭照蠻多的
因為他爬行的速度飛快
對瑪迷手上的照相機有高度興趣
只要我一拿出來
還沒就定位
也還沒開機
他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咻咻咻地爬到我的面前惹
拍到的畫面就像這樣
看他看得多認真啊?


我不禁想
如果萊特抓週那天
我擺一堆東西給他選
其中包括一台相機
他應該會想都不想的直接往相機衝過去
一把抓起ㄅ?


話說到這
也該進入主題惹
ㄎㄎ
一直在思考
有沒有輕鬆說出來的方式?
因為這樣的想法在我心裡存在一段時間嚕
只是萊特出生之後
我又更確定應該找機會寫下來


每個人當然都希望自己的一生有個 happy ending
但是
誰又能先算到會不會有個 you never know 來攪局呢?
一個人不在還可以處理
要是兩個都不在
那該怎麼辦?


如果....
真有那麼一天
我不想看到事情雜亂無章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事物都可以盡可能的被安排放置在對的位置
誰和我一樣瞭解並愛護修替?
誰又可以給萊特最好的關愛和教養?
當人家娘親的
要考慮的事情還真不少


在和老爺討論之前
我先想過自己希望的人選或安排是什麼
讓我訝異的是
老爺竟然都同意我的安排耶!?
我有這麼威嗎?.......
有威嚴的威啦!.......
再跟老爺分析為何我想做的安排會是這樣?
他回答我:「只要妳覺得好
那就都好!」
哈~
老爺也太貼心惹ㄅ?!
他應該是覺得
很多拉拉雜雜的事情
我通常都會想得很仔細再做
所以既然我已經想過
他就放心惹
那事情就好辦啦!


人真的很奇怪ㄟ
當事情都考慮到、安排好
心裡就會多點「安心」和「踏實」


接下來
在需要它之前
只要我可以
我要先好好的陪老爺、修替和萊特過屬於我們一家的幸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