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1.JPG

就是這第一張
讓我無意間
拍到了修替的噱逗
我好喜歡喔!


兩個.... 吃飽飯,正在放空,發著呆.... 的修替

0615-2.JPG

兩個.... 進入夢鄉,睡得好甜好甜.... 的修替

IMG_8227.JPG

兩個.... 心裡正在碎碎念他瑪迷硬要幫他戴上頸圈有多可恨..... 的修替

倒影 1.JPG

兩個.... 聽著底迪邊玩邊該該叫,覺得好吵喔!.... 的修替

倒影 2.JPG

兩個... 不要再看我了啦,我會不好意思捏...... 的修替

倒影 3.JPG

兩個.... 偷偷猜著,我瑪迷到底在搞什麼鬼?.... 的修替

倒影 4.JPG

兩個.... 猜著猜著,就以為是不是又有吃吃?.... 的修替

倒影 5.JPG

兩個.... 猜到後來,等到後來,有點想睡了.... 的修替

 倒影 6.JPG

兩個.... 睡覺翻肚睡,睡姿超像兔子.... 的修替

倒影 7.JPG

兩個.... 睡覺也不好好睡,還不忘偷瞄他瑪迷在幹嘛?.... 的修替


修替的噱逗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