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鄉村 1.JPG

平常都是我們往台北跑
終於等到汪達姨開始放暑假來我棉家玩
順便找了也已經放暑假的菲比姨家一起來
我棉到新竹光華北街的鄉村義大利麵用餐

鄉村 2.JPG

不管是義大利麵
焗烤飯
或是小火鍋
這裡的餐點算是經濟實惠、價錢公道又不失美味喔!
(跟竹北光明一路很多店貴松松的價錢
又不見得有多美味的餐點相比的話)

鄉村 3.JPG
鄉村 4.JPG
鄉村 5.JPG

餐廳的風格
簡約
乾淨清爽
氣氛服務都佳

鄉村 6.JPG

菲比姨和她的兩位寶貝兒子
(也就是修替和萊特的二阿姨和兩位表哥)

鄉村 7.JPG

行事低調的汪達姨
(也就是修替和萊特的表阿姨)

鄉村 8.JPG

我棉家老爺和萊特小少爺
我棉等用餐
萊特已經先進食嚕(?)

鄉村 9.JPG
鄉村 10.JPG
鄉村 11.JPG
鄉村 24.JPG

單點義大利麵
再加 60 元的附餐就有
沙拉
濃湯
麵包
飲料
點心
這些東西可以吃

泥看看
有沒有很公道?!

鄉村 12.JPG

之前老爺點咖哩鍋
味道很濃
還不錯捏!
這次想說點個什錦鍋
味道跟一般的小火鍋差不多啦!

鄉村 20.JPG

老爺的吃飯宗旨
不要餓到
不會太難吃
他都 OK 滴

鄉村 14.JPG

我很愛點蛤蜊麵
因為我覺得蛤蜊麵是義大利麵店裡可以吃出實力的基本菜色
如果這可以做得不錯
其他也不會太差嚕!
我上次吃泰式雞肉香辣義大利麵
喜歡重口味的都說讚

鄉村 13.JPG

汪達姨評價不錯

鄉村 15.JPG

菲比姨說她點的也好吃

鄉村 19.JPG

三兩下盤底朝天

鄉村 17.JPG

思維吃的樂呼嚕

鄉村 21.JPG

萊特躺推車喝ㄋㄟㄋㄟ

鄉村 23.JPG

果然
肚子填飽就想睡覺

鄉村 16.JPG

二姨丈的義大利麵
也說很夠味唷!

鄉村 18.JPG

楷維胃口大開
等他把鼻餵

鄉村 22.JPG

思維一向對修替又愛又怕
說修替可愛
卻又怕修替太 high
他會記贊未條
要吃飽唷~
等一下回去大阿姨家看修替
你才有力氣應付修替熱烈歡迎的踹踹 ㄎㄎㄎ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