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胸背帶.JPG

考慮到小弟喜歡爆衝的個性
想買這款Premier的胸背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一直等到最近才敗下企是因為
之前有買AirDog防爆衝胸佩和彈簧牽繩
想說先試用看看效果如何?
彈簧牽繩我只用過一次就放棄了
因為實在很不好使力
胸背防爆衝的效果雖然還不錯
但兩邊的洞過大
小弟趴下企滾一滾之後
兩腳會從同一個洞出來 
逛寵物用品網頁時
剛好看到 iMeek Dog 的介紹
於是
我的藍色小朋友就這樣飛了 


敗物一:Top Notch 胸背帶
(以下介紹引用自iMeek Dog的拍賣網頁)




Top Notch胸背帶構造類似Sure Fit胸背帶,
一樣有五處可調整大小,H型好穿脫,不需套過雙腳,直接套頭扣上即可。
不同的是Top Notch胸前背帶是可滑動的,且有兩個牽繩掛環,前方O型環及後方D型環,
可依您的需求自行選用。這兩個部位是Top Notch最大的特色及主要設計重點。

當牽繩勾在前方O環,由於胸前背帶可滑動,狗狗往前衝時牽繩會將整條背帶拉緊,
可減緩前衝的力量,同時順勢引導狗狗坐下,且防止後退掙脫。
防衝效果比Sure Fit好,卻仍不及Easy Walk,但戴起來比Easy Walk舒適許多。
坐車時將Premier車用牽繩或短牽繩勾在O環,可讓狗狗在行車中維持坐姿,
減少站立時搖晃產生的危險。當牽繩勾在後方D環時,就變身為Sure Fit,以舒適貼身為主。

佩戴方式與Sure Fit一樣,調整五個部位到符貼狗狗身型但又不會壓毛,
不須因為背帶可滑動而調得特別鬆或特別緊,但要注意前胸帶要位於胸骨下方才不會壓迫氣管。
上牽繩時只需選一個掛環勾上,不要兩個環都勾喔。
Top Notch將飼主的需求切分得更仔細,讓飼主在Sure Fit及Easy Walk之外又多了一項新選擇。


看了這些說明之後
等到他們店裡六月中進貨
我收到貨了
這幾天幫小弟試戴的效果不錯唷!
因為頸部的O環在小弟興奮想爆衝時會拉緊
小弟馬上就知道要慢下來 
這就是我要的  水啦~



敗物二:Premier Busy Buddy Twist 'n Treat
(以下介紹引用自iMeek Dog的拍賣網頁)

toy 1.JPG

Premier 旗下品牌Busy Buddy 預防分離焦慮玩具,
創新的旋轉開啟式設計,更方便填塞零食及使用後的清潔。
洞口較小,建議填塞體積較小的零食、飼料,或是起司、花生醬、牛肝醬等。
蓋上時,可自行調整玩具的密合度,來決定狗狗使用時的難易度。
天然無毒橡膠製成,耐咬且彈性佳,狗狗使用完後一定要記得清洗,放置在通風的地方。


toy 2.JPG

我幫小弟買的是 M 號

toy 3.JPG

本來還沒打算給小弟玩
但他看我放床上
竟然一直繞著床唉唉叫 
所以就打開、洗過、擦乾準備給他玩

toy 4.JPG

家裡沒有大小適中的零食可以塞進去
所以我先用幾粒乾糧試試看
看小弟對新玩具有沒有興趣?

toy 5.JPG

一放到地上
小弟的好奇心馬上發作

toy 6.JPG

他頂了幾下
有幾顆乾糧掉出來
(顆粒太小洞口太大
實在是便宜了小弟!! 

toy 7.JPG

既然有東西可以吃
當然要追著跑追著玩囉!

toy 8.JPG

沒兩三下吃乾抹淨
跑來看著我
好像在問我:
還有可以吃的嗎? 

toy 9.JPG

看我沒反應
再回去跟它玩
用小短腿撥ㄟ 

toy 10.JPG

撥完換用嘴巴咬 
這款 Treat 我是買給小弟細嚼慢嚥和打發時間用的
看他可不可以不要老是纏著我玩

toy 11.JPG

確定沒有東西掉出來了
舔舔嘴巴準備玩別的 

toy 12.JPG

一趴坐下去
看他的背影
玩得多用心啊!? 


敗物三:Nylabone 基本款磨牙骨
(以下介紹引用自iMeek Dog的拍賣網頁)

磨牙骨.JPG

基本款骨頭型磨牙骨,入門款式,超值三根裝,2根原味+1根巧克力口味,
不是零食是磨牙玩具喔。輕盈耐咬又好入口啃咬,對初次嘗試磨牙玩具的狗狗來說,
是接受度最高的,也最能引發磨牙樂趣的款式。 天然無毒、高密度的杜邦尼龍製成。
實心堅硬的磨牙口感,能讓狗狗很輕易的用牙齒磨出痕跡,磨出第一道齒痕,
就想再磨第二道,會讓狗狗有成就感,因而無法自拔的陷入磨牙的快感中。
磨牙時會慢慢的磨下玩具的小屑屑,即使吃下去也無妨的。
玩具會越磨越小,當磨到狗狗可以整個含到嘴裡了,就建議要更換新的磨牙骨,
免得無法達到磨牙的效果,還不小心吞下去可就危險了。


toy 13.JPG

這個磨牙骨是小弟的最愛
之前買的第一支
已經成功退休了

toy 14.JPG

他每天必定磨個三遍以上

toy 15.JPG

一開始磨牙
就會很專心

toy 16.JPG

不會來盧我玩
也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toy 17.JPG

小弟磨得很陶醉 

toy 18.JPG

這眼神讓我很嫉妒 

toy 19.JPG

抽煙抽很大的傢伙 

toy 20.JPG

這表情看久了
會覺得怎降欠打啊? 

toy 21.gif

小短腿出招了
我打~
我打!打!打~~~ 

toy 22.JPG

差不多咬到一個段落了吧!?

toy 23.JPG

果然
準備休息了 

toy 25.JPG

大概剛剛很賣力咬
需要先發呆一下
發完呆
開始對我做鬼臉ㄟ!? 

toy 24.JPG

妳一定不知道我的厲害吼?!
看什麼看??
再看我就扁輪囉~ 

toy 26.JPG

吼~!!
有位正妹來了
舔一下口水先.....

toy 28.JPG

哈~
哈哈~
來給小弟秀秀啦!

toy 27.JPG

不喜歡喇吉喔?
那癟嘴ㄌㄟ? 
癟左邊.....

toy 29.JPG

癟右邊.....

 toy 30.JPG 

都不愛喔!?
那就算了
我也累了
今天就先玩到這囉~


小弟小朋友可是玩到很樂
都不知道他麻的小朋友卻因為他而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