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字拖 1.jpg

幾年前的我
對於任何款式的夾腳拖鞋
或是人字拖
是完全不喜愛的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穿過
害我指縫間脫皮疼痛的印象所影響)
偶然間
開始穿了這雙夾腳的海灘拖鞋
它的底部是鬆軟的泡棉成分
穿起來非常的舒適

人字拖 2.jpg

再加上
去年我生日的時候
一向是人字拖愛用者的汪達阿姨
送了我一雙havaianas哈瓦仕的巴西人字拖
我變瘋狂的戀上人字拖了
我很愛這雙人字拖的圖案
只可惜當初買的size有點大
所以就放家裡當拖鞋穿

人字拖 3.jpg

後來
只要我和小弟拔出去逛街或是逛夜市
看到有賣人字拖的商店
我就會去看一下
順便帶走一兩雙 
這雙是去逢甲夜市買的
穿起來大小將將好
而且很黏腳
不會因為走太快而脫落

人字拖 4.jpg

這一雙
是去大賣場瞎拼的時候
看到就買的
買的原因無他
誰叫我喜歡藍色?! 

人字拖 7
.jpg

這一雙呢
是有一天逛完大賣場
開車出來
看到路邊有個小貨車的攤販
在雨中努力刺激經濟成長
基於樂於助人的心
我就下車買了 

人字拖 5.jpg

再說到這一雙
是我前往中原夜市買深深深魷魚的途中買的
上面的櫻桃
是那麼的鮮豔欲滴
我抵擋不了它對我聲聲呼喚
我就把它帶回家了 


上星期有一天
趁還沒出去打小孩的空檔
逛了逛網上的購物中心
看到一雙havaianas的深藍孔雀羽毛圖形人字拖
我的視線完完全全被那華麗的顏色所吸引
於是就發噗問了大家意見
感謝大家支持勸敗


幾天之後............
我家的信箱裡就收到了這盒東西 

人字拖 10.jpg

盒子上的插畫很別緻

人字拖 9.jpg

打開一看
就是我想要的啦!! 
試穿之後
非常合腳唷~ 
(上面那兩片水漬是小弟的鼻水 
我也很滿意
謝謝大家的意見
勸敗力量真偉大 
我對人字拖真的是越來越愛了.........




=================  小弟偵察犬  分隔線  =================

人字拖 11.JPG

每次我放東西在地上

人字拖 6.jpg

以小弟偵察犬的個性

人字拖 8.JPG

一定先湊過來聞一聞
幫我確定物品是否安全?

人字拖 12.JPG

謝謝你啊~小弟!
你聞歸聞
但是
可以請你盡量不要滴鼻水在上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