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thers 1.JPG

修替與萊特兩兄弟
到底是合拍?
還是不合拍?

有默契?
還是沒默契?

有交集?
還是沒交集?

表面上風平浪靜
暗地裡卻是風起雲湧啊!

兩兄弟一起合拍照片
難?
還是不難?
等看完所有的照片
就有答案哩!

brothers 2.JPG

瑪迷:拉~拉~拉~ (自顧自的在前面手舞足蹈吸引注意)

修替:瑪迷~妳要去哪裡?

萊特:修替葛格~你幹嘛走來走去?

brothers 3.JPG

瑪迷:吃吃~
宥宥~!

修替:有吃吃?!

萊特:Dade~ Dade~

brothers 4.JPG

瑪迷:宥宥~ 瑪迷咧?

修替:我有看到妳哇!

萊特:ㄎ~ㄎ~ㄎ~

brothers 5.JPG

瑪迷:宥宥~ Dade-deda~

修替:吼~(打哈欠)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

萊特:ㄜ~ ....... (瑪迷OS:發啥呆啊?)

brothers 6.JPG

瑪迷:修替~ 這裡!
宥宥~ 拉拉拉~(瑪迷又唱歌惹!)

修替:擺出笑臉ing等吃吃


萊特:......... (瑪迷OS:表情更呆哩!)

brothers 7.JPG

瑪迷:修替~ 等等嘿!
底迪~~ 瑪迷咧?!

修替:ㄏㄏㄏ~(笑不停)


萊特:....... (瑪迷OS:該不會又想睡惹?)

brothers 8.JPG

瑪迷:修替好乖啊! 再等等唷~!
宥宥~你怎麼惹?

修替:笑笑等等ing


萊特:.......... (瑪迷OS:依舊呆滯  心情也不美麗)

brothers 9.JPG

瑪迷:快點~~
葛格底迪都要看瑪迷唷!

修替:我有看
我有看捏!

萊特:ㄎ~ㄎ~ㄎ~
(瑪迷OS:給我轉過去笑?  剛剛都是裝酷就對惹?)

brothers 10.JPG

瑪迷:修替不要動喔!
幫宥宥換位置~  等等!

修替:我哪都不去!

萊特:.............
(瑪迷OS:怎麼臉轉回來惹
屎臉還在結啊?)

brothers 11.JPG

瑪迷:喔呼~
威威威~  在看哪裡?

修替:萊特在看什麼?

萊特:........
(瑪迷OS:鄭小宥小捧油~ 拎阿木底ㄟ催哩!! 看過來~看過來!)

brothers 12.JPG

瑪迷:吼唷~
瑪迷在這裡(拍拍地板)

修替:我累惹
趴下先~

萊特:........
(瑪迷OS:還是又八逗邀惹?)

brothers 13.JPG

瑪迷:給瑪迷拍一下照好咩?

修替:那要請萊特配合哇!

萊特:..........
(瑪迷OS:你不用看葛格!  就是你!!!!)

brothers 14.JPG

瑪迷:快點
瑪迷還有事要做!

修替:七~~~~~

萊特:ㄉㄉㄉ........
(瑪迷OS:我的陽光小少年哪裡去惹?!)

brothers 15.JPG

瑪迷:Brown Bear, Brown Bear, What do you see?
(通常聽到這個萊特就會看我惹!)

修替:ㄍ一ㄥ住笑臉ing

萊特:.............
(瑪迷OS:是又在看什麼啦~?!)

brothers 17.JPG  

瑪迷:拍拍手~
拍拍手~(真的拍手給他看!)

修替:我棒棒!

萊特:ㄜ.......
(瑪迷OS:終於看我了吼?!)

brothers 16.JPG

瑪迷:算惹算惹......
修替好乖
都有看瑪迷
宥宥捏?
不喜歡合拍喔?!
要玩去玩吧!
瑪迷不拍惹...

修替:我有乖~
耶~有餅乾吃嚕~!!


萊特:........... (又分心)
(瑪迷OS:翻桌~~~~!  走人~~~~!!
在萊特會聽指令之前
應該都會是這種戰況吧~?!  粉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科基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