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摳摳 1.JPG

是的
我沒聽錯
瑪迷說這個桶子是給我用的

摳摳 2.JPG

我承認我很會吃
不忌口
也不挑食
胃口更是好的沒話說

摳摳 3.JPG

但....
我應該沒有會吃到把家裡吃垮的地步ㄅ?!
幹嘛幫人家準備桶子
還要人家自己去賺摳摳啦?

摳摳 4.JPG

瑪迷說
因為我吃飯都囫圇吞棗
不懂得細嚼慢嚥
更不知道盤中飧粒粒皆辛苦的道理
這個桶子是用來幫助我瞭解賺錢大不易和學習品嚐食物美味的工具

摳摳 5.JPG

修替葛格
你不要擔心
我可以幫你

摳摳 6.JPG

我用我最近剛學會的毛毛蟲爬法陪你一起賺摳摳

瑪迷OS:
很好~
萊特跟葛格一起去
因為你跟葛格不一樣
你是很會浪費食物



夜市的人客
我們來惹
請給我們捧個場蛤!
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rgis 科基 Shorty 親子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