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條 1.JPG

那天和小咩麻吃飯聊天的對話提醒了我
「對吼~!  我很久沒讓萊特吃麵條惹?!」
之前試過一兩次
萊特雖然知道要用牙齦去磨麵條
但是因為不習慣麵條的硬度
他會將麵條含在嘴巴裡很久
也不願意吞下去
基於不想強迫他接受新食物
而壞了「吃飯其實是一件有趣的事」的想法
麵條的試吃計畫停到我都忘惹

麵條 2.JPG

萊特十個月惹
如果一直因為下面的兩顆門牙愛長不長
而影響他習慣半固體的副食品也不是辦法
麵條只好再搬出來試試看囉!

麵條 3.JPG

不管給萊特吃什麼
孝順的阿木一定都先嚐過
加了蕃茄和花椰菜的麵條
味道其實不錯耶!
我已經盡量將麵條剪很小段
增加萊特的接受度


麵條 4.JPG

阿喔~
看萊特的臉就瞭解
他對麵條有多不愛惹

來嘛~
總要吃吃看
才會知道食物的美味呀!
一路吃到半碗
臉色都很難看.....
後來看他有點想吐只好休息惹


麵條 6.JPG

吻仔魚粥
萊特還蠻愛的
吃了幾次
反應都不錯
這次我放大片的魚肉下去熬粥
熬完之後的粥好鮮甜喔!
我一定要大推買魚的那位魚販
我之所以喜歡訂他的魚是因為
跟他說是要給小孩吃的
魚刺挑得很乾淨
魚貨非常新鮮和甜美
而且每次訂魚還會送一些吻仔魚和紫菜
用這樣靚的魚肉給萊特吃
我很放心


麵條 7.JPG

是不是那天心情不佳哇?
不然都是給瑪迷看這種苦瓜臉.....
吃東西要保持心情愉悅才對嘛!

麵條 8.JPG

這幾天
萊特明顯有變大隻唷~
大心 


麵條 5.JPG

再來說說那天去逛台茂
怕萊特沒東西啃
所以買了 Pigeon 的 「小魚洋栖菜仙貝」(7個月起可以吃)給萊特嚐鮮

麵條 9.JPG

萊特到十個月大
我還沒讓他啃過米餅之類的餅乾
沒想到
他好愛好愛說

麵條 10.JPG

萊特喜愛的表情
讓我很好奇也拿一塊來嚐嚐
不就是魚味道很濃嗎?
跟魚粥應該相差不遠捏
如果魚仙貝有愛
那魚粥也要多多捧場啦!
瑪迷準備魚粥給你吃的時候
也要送瑪迷笑嘻嘻的臉好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副食品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