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去三義玩的原因

是因為我瑪迷最近看到一篇電視廣告

裡面出現  "勝興車站"

讓她想到她好像還沒去過那個地方







在找旅遊景點資料的時候

看到旅遊網頁有介紹 "綠葉方舟" 和 "漫步雲端"兩間餐廳

提到綠葉方舟有養一隻黃金獵犬

而漫步雲端則是對狗狗很友善

既然兩個地方的人都喜歡狗狗

那為何後來決定去漫步雲端呢?

很簡單~    因為瑪迷很怕人多的地方

綠葉方舟比較近市區  應該比較多人去

漫步雲端比較山裡面    應該就不會這麼擠了吧!?

我們是週末去的

瑪迷寧願跑遠一點    也不想排隊等吃飯囉





出門的時候    把鼻自信滿滿    想說有帶papago一定不會找不到地方啦

誰知道把鼻糊里糊塗設錯目的地    所以還是有迷路一下下才找到

開到漫步雲端已經是十二點半    還好沒很多人    不然把鼻就討皮痛了







由於把鼻和瑪迷早上都沒吃飯就急著帶我出門玩

所以一到餐廳  當然先吃飯重要啊

瑪迷點了一盤香辣七海海鮮義大利麵







把鼻點的是南瓜雞肉燉飯






至於我

就不用提啦

只有看著他們的食物留口水的份啦~

還好    好心的服務姊姊有賞我一杯水喝






我們就是在這一片半圓形的餐廳裡面吃飯





右手邊的木頭推門方便遊客自由進出





昨天天氣沒有很熱

多雲時晴

再加上漫步雲端靠近山邊

整個就是涼爽啦






其實還蠻多客人選擇坐外面的





外面風景真的不錯喔




用餐的遊客不多不少

還有特地來拍照的客人

連去那裡拍婚紗照的都有耶




瑪迷吃飽之後

把鼻還在吃 Salad Buffet

所以瑪迷就帶我出去草地跑跑

再拍個幾張相片





瑪迷要我自己坐草地上

她才有手幫我拍






餐廳戶外的設計很貼心

會幫遊客噴水霧降溫

瑪迷剛出來還以為是下雨了ㄌㄟ






瑪迷說她喜歡這扇門的設計

門邊有鐵做的鳥雕花裝飾

顏色搭配讓人看了覺得很特別

(門裡面那個穿粉紅色的背影就是我把鼻啦)






我站在石頭上讓瑪迷拍照

旁邊有兩位小朋友嚇到一直喊  "爸爸~  旁邊有狗狗!!!"

啊~  是沒看過狗喔?  我又不會咬小朋友!?





等了半天    爸爸終於吃飽了

這應該是正門口吧?





瑪迷說這地方還不賴

因為可以讓我在草地跑跑

吃飽喝足    拍照也告一個段落了

準備往下一個地方出發囉~~~






未完待續.....................

前往勝興車站苦難行~




PS. 關於小弟漫步雲端黑白拍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