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一篇文章裡面    我有提到

我和瑪迷常常待在小房間吹冷氣

其實是這樣的    我的活動範圍並不是只有那裡囉

就讓我幫妳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上面和下面這張

是把鼻和瑪迷的房間

也就是我不可以進去的禁地啦

讓你們偷偷看一下就好    不要跟我瑪迷說喔~







只要瑪迷進她房間

我就會乖乖坐外面地上等她出來







上面這張ㄌㄟ

就是小房間啦

嘿嘿~  我都在裡面滾得很高興

想滾哪裡     就滾哪裡    自由的很喔~







再來這張    是我家的和室

把鼻說裡面是木頭地板

所以我不可以爬上去

以前我是小貝比的時候有上去"逛"過幾次

被抓到可就慘了

我現在長大了    也不希罕上去啦

那裡又沒玩具    哼~~








光看上面這張    我在地上趴得有多舒服啊

妳就可以知道

這是我的地盤了  哈哈~


我家的餐廳







我家的客廳



瑪迷看電視的時候

我就會爬上去要她抱抱

她看電視  我睡搞搞

(如果妳還記得之前有篇文章裡面    我瑪迷偷拍我睡搞搞  流口水的樣子  就是那樣啦............)







在這些地方

我想怎麼走    怎麼坐    怎麼躺    怎麼賴皮

也沒人管我喔







最後再說一下

左邊是我家的廚房

後面是我家的小小房間 (瑪迷都說把鼻愛亂丟東西很討厭    不好意思ㄋㄟ    把鼻的垃圾堆就不方便嚇大家了)

我也可以自由進出

瑪迷在廚房煮東西或是切水果的時候

我就會坐在這個位置等

乖乖等    就有東西可以吃喔

瑪迷~    我有乖乖等喔    大家都有看到ㄋㄟ!!!






最後    我瑪迷最愛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