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衣 1

修替原本的救生衣因為扣環斷掉無法使用
只好買一件新的
穿上新衣沒說謝謝就算了
竟然還嘟嘟嘴?!

泳衣 2

還是萊特會察言觀色
深怕葛格沒禮貌會惹瑪迷不高興
趕快靠過去安撫他

泳衣 3

萊特:唉唷~ 葛格笑一個嘛!
像我這樣笑一個就對啦!

泳衣 4

救生衣買了
當然要找機會試一試好不好用囉!

泳衣 5

修替趕快噗通下水試試看

泳衣 6

這件藍點點救生衣
除了顏色頗亮眼(完全不是重點)
調整的繩子有地方可以收起來
脖子處也有扣環(不怕鬆開)
size 合身更是沒得挑

泳衣 7

浮力應該也不錯啦!

泳衣 8

看修替輕鬆游出去
再游回來
姿勢很順暢
一點都不會卡卡的

泳衣 9

被上的提帶是我的最愛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修替到處 ㄌㄨㄚˇ ㄌㄨㄚˇ ㄙㄡˊ
叫不回來時
只要輕鬆一提
修替就得乖乖回來

泳衣 10

修替第一小時總是遊得很專心

泳衣 11

撿玩具也撿得很賣力
來游泳終於笑嘻嘻

泳衣 12

等精力用得差不多時

泳衣 13

不是軟腳爬不上岸
就是會繞到旁邊找摸摸

沒關係
游夠了
洗澡休息也可以

泳衣 14

每次修替洗吹完畢

泳衣 15

萊特一定會過去關心

泳衣 16

萊特:葛格~ 你剛剛去哪裡了?(最近很愛問)

泳衣 17

感情看似很好的兩兄弟
拍照很沒默契
不是修替轉頭

泳衣 18

就是萊特分心

泳衣 19

再不然就是各看各的.....
(啊現在是怎樣?)

泳衣 20

等萊特分完心
馬上又會找葛格秀秀

泳衣 21

萊特:轉過來看我一下嘛~~!!!

泳衣 22

修替~ 給我親一個啦!

泳衣 23

萊特:葛格不理我
那我陪你一起看好了!

這兩隻的相處  實在是有夠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