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太老 1.JPG

說是女同學會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每次約到後來
都只有女生會出席
每年寒暑假相約時
約翰先生已經成為固定會放我們鴿子的那位同協了

菲比姨是我的妹妹
同時也是我在 WU 唸書時
同系不同組的同學
因為即使是不同組
但是有些共通的課是一起上的
而雪倫姨跟菲比姨同一組
所以她也是我的同學囉!

唸完書回來之後的這幾年(哇~十年咧!)
只要時間允許
我們一定相約聚會
約翰先生~
台南也沒降遠好咩?
跟同學聯絡一下感情是必要的
再說
我們都還沒見過你水某本人ㄟ!
實在是很想認識她捏!
下次不要再缺席啦!

樹太老 6.JPG
樹太老 2.JPG
樹太老 4.JPG
樹太老 3.JPG
樹太老 5.JPG

樹太老在竹北的餐廳群裡
算是很親切
也很實在的一家豬排飯專賣店
假日人爆多
平日人也不少
我比較喜歡早點開飯
這樣比較不會人擠人啦!

樹太老 7.JPG
樹太老 11.JPG

雪倫姨和蓁蓁
很可惜寶哥在忙
沒辦法帶璇璇一起出門

樹太老 8.JPG
樹太老 9.JPG

思維和楷維葛格順便來大阿姨家放暑假
思維快要開學上課去囉!
大阿姨預祝你喜歡上學
天天玩得開心!

樹太老 10.JPG

萊特自己坐兒童椅
沒多久開始打瞌睡

樹太老 12.JPG

腰內肉豬排飯
還有滿滿的小菜
(以前小菜會另裝一盤
現在竟然都擺一起
把高麗菜絲都蓋住了.....

我很喜歡豬排飯的QQ越光米
還有免費續加的小菜和高麗菜絲

樹太老 13.JPG

沒在那裡點過拉麵
但聽姨姨們說味道還可以

樹太老 14.JPG

平日服務人員好像比較有空?!
會一直來幫我們加小菜

樹太老 16.JPG
樹太老 17.JPG

每份主餐都有一份甜點和飲料

樹太老 15.JPG

萊特想睡覺時
是姨丈抱他睡的
因為我飯還沒吃完
又沒幫萊特帶推車
感謝二姨丈捏!
小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找爸爸級的人抱!?

樹太老 18.JPG
樹太老 19.JPG

相聚的時間都過很快
就像菲比姨說的
以前在唸書那時
誰會想到十年後大家已經小孩成群?
但開心的是
我們的友誼還在
希望大家以後可以繼續將這份情誼保持下去!
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