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土機 1.JPG

瑪迷去陶板屋聚會回家後
我收到了金大叔忍痛割愛的禮物

挖土機 2.JPG

一輛橘色的挖土機
馬上打開試乘是一定要的

挖土機 3.JPG

我收到禮物很開心
但是
修替葛格的心情就不太美麗了

挖土機 4.JPG

瑪迷有交代我
不管開什麼車
一定都要注意修替葛格的安全
才不會撞到他

挖土機 5.JPG

我會小心啦!
惹把鼻
惹瑪迷
都沒關係
就是不要惹修替葛格
因為.........
葛格有很硬的靠山!

挖土機 6.JPG

橘色的挖土機~ 我喜歡~

挖土機 8.JPG

修替葛格
等我腳再長一點

挖土機 7.JPG

前進後退方向的控制再練好一點

挖土機 9.JPG

我們兩個就可以玩在一起了耶!

挖土機 10.JPG

唉唷~
你不要擔心啦!
跟葛格玩
我一定會小心的

挖土機 12.JPG

說不定
等我學會操作怪手
還可以讓葛格的便便不落地捏!

挖土機 11.JPG

謝謝YO姨
也謝謝金大叔
挖土機我收到囉~


挖土機 13.JPG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