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1.JPG

你找我玩?
你要和我玩什麼?
是你玩我吧!?

play 2.JPG

阿喔~
算你厲害
竟然找瑪迷幫你問!
那......
好........ 吧!........

play 3.JPG

這是哪招?
你丟個明牌給我幹嘛?

play 4.JPG

想找我玩你丟我撿?
你應該先去拿我的玩具才對吧?!

play 5.JPG

你的玩具我不能咬
而且
上面有你的口水捏!
YUCK.......

play 6.JPG

我還是先問過瑪迷比較妥當

play 7.JPG

好理家在
我還算是頭腦清楚的
沒有傻傻地往你坑裡跳!

play 8.JPG

你的玩具
我不可以咬!
你聽到沒有?

play 9.JPG

瑪迷剛剛有說
你都沒有在聽吼?!

play 10.JPG

我看我還是先趴著別亂動
免得等一下被流彈誤傷

play 11.JPG

就是就是~~~
瑪迷說過
要玩可以
但要遵守玩的規則
我沒有去碰萊特的玩具喔!

(我才不想舔到萊特的口水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寵物 科基 遊戲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