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e 1.JPG

瑪迷常常說
葛格和我
唯一不同之處就是
他是狗  名字叫修替
我是人 名字叫萊特


但其實就這一點來說
他和我也不是真的不同
因為人和狗都是動物
都有生命
也都需要呼吸和吃飯
不分高等、低等或是哪一等
只要是生命
就都應該受到尊重


我想了想
葛格和我還真的有很多一樣的地方耶!


看看葛格走路的背影

same 9.JPG

再看看我現在走路的背影


瑪迷說
我們都是一樣的可愛

same 2.JPG

還記得上一篇 玩的規則 裡有提到
修替葛格愛找人家玩
我也愛找葛格玩


瑪迷說
我們都是一樣愛玩的小朋友

same 3.JPG

沒東西可以吃的時候
修替葛格會擺出一張臭臉

same 4.JPG
same 5.JPG

瑪迷沒有順我的意的時候
我也會擺出一張臭臉


瑪迷說
我們都是一樣的愛生氣

same 7.JPG

想引人注意時
修替葛格通常會躲在角落

same 6.JPG

我也是
我會坐在角落偷看瑪迷在幹嘛?


瑪迷說
我們都是一樣的愛撒嬌
都是她疼愛的兒子

same 8.JPGsame 10.JPG

玩累了
吃飽了
時間一到
修替葛格睡覺去
我也進房間喔喔睏


瑪迷說
我們都是一樣的健康好寶寶


不管從哪一方面看
修替葛格和我都是一樣的
瑪迷對我們的愛
也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