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 1.JPG

週末
對葛格或是我來說
並沒有特別的意義
我們一樣早早起
一樣話巴逗腰
吃完早餐
在睡個回籠覺之前
一樣得先玩耍一下等想睡再說

週末 2.JPG
週末 3.JPG
週末 4.JPG

我在和室熟過來擱熟過去
吃飽精神好
動作俐落兼尖叫答數

週末 5.JPG

把吃奶的力氣都花在流口水上面
口水貢貢勞到籃球濕答答

週末 6.JPG

累了嗎?
瑪迷問.......

週末 7.gif
週末 8.JPG

哈哈~
當然還沒有
我剛剛是唬弄妳的啦!
(瑪迷說
我應該也是個假面小甜心來的.............

週末 9.JPG

嘿嘿~
我剛剛吃了乾糧
還喝了一大杯牛奶+開水

週末 10.JPG
週末 11.JPG

底迪一看到我從和室經過
馬上湊過來想找我玩

週末 12.JPG

拍謝嘿~底迪!
晚一點再陪你玩
我要趁早上精神好、太陽又有照進來
先曬個太陽補充點鈣才健康

週末 13.JPG
週末 14.JPG
週末 15.JPG

活活活~
陽光曬在屁股上~~~~ 舒服!!!!
我全身的毛髮早就是健康的咖啡色了
只有屁股毛比較白
等那裡曬黑一點
全身的髮色就 Perfect 啦!

週末 16.JPG

太陽公公~ 就拜託你囉!


週末 17.JPG
週末 18.JPG

一直趴著曬
趴久了也是會累的
換躺著曬好了

週末 19.JPG

瑪迷~
我的屁股就先這樣曬著

週末 20.JPG

等妳和底迪要回房間睡覺再找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