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 1.JPG

韓流偶像劇超級夯
男明星的造型都很有個性
我瑪迷說
既然我當不成城市獵人李敏鎬
那就來個韓國男明星的酷帥髮型好了
猶帶柚帽半遮面

柚 2.JPG

整形失敗才會出現的銅泥眼

柚 3.JPG

迷濛雙眼+舔舌頭
前腿遮住+後腿張開
比瑪麗蓮夢露還要 S-E-X-Y~~~~

柚 4.JPG

側分的短髮
有沒有俏麗可愛?

柚 5.JPG

這應該是阿賣還是秘雕吧?

柚 6.JPG

比貞子還驚悚的深邃眼神

柚 7.JPG

絕地武士裡的尤達大師
也許我沒有你的絕地武功
但~ 我應該略勝你一籌哦~!

柚 8.JPG

因為你頭頂沒幾根毛

柚 9.JPG

我的頭毛左分還不錯
右分也可以

柚 10.JPG

有怪獸~ 有怪獸~ 纏著我
大怪獸~ 醜怪獸~ 黏著我
知道怕了吼?

柚 11.JPG

蒼蠅人的蒼蠅眼

柚 12.JPG

櫻花帽?
梅花帽?

柚 13.JPG

這頂帽子高雅又有型
英國跑趴必備配件

柚 14.gif

阿喔~
假髮歪了
趕快喬一下

柚 15.gif

阿富汗獵犬看到我這一頭帥髮
也只能靠邊站啦!

 柚 16.gif

我很瞎!?

柚 17.gif

大熱天的
頂著假髮工作真辛苦
還好一年只需要上工一次
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基 中秋節 柚子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