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 Bronner 1.JPG

那天瑪迷去逛京站裡面的台隆手創館
本來只是純逛逛
並沒有打算買什麼特定用品

Dr. Bronner 2.JPG
Dr. Bronner 3.JPG

逛著逛著
看到這個潔顏露
剛好有服務人員在旁做介紹
聽完了介紹且看了內容
這罐「尤加利」味道的潔顏露就被我瑪迷帶回家哩!


瑪迷的沐浴清潔用品其實已經很多了
帶走這罐主要是想給我用用看


這潔顏露好厲害哇!
讓人用來洗臉、洗澡、洗頭髮和刷牙
可以用來幫狗洗澡
又可以用來做居家清潔
讓瑪迷對它的效果感到好奇
又不經讚嘆竟有如斯好物?!


有機尤加利潔顏露  Eucalyptus Pure-Castile Soap

8oz/236ml  
 
混合性/中性 肌膚適用

尤加利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其中的精油香氛,可振奮一天精神,
溫和細緻的泡沫能徹底清潔毛孔中的髒污,洗後肌膚清爽滑嫩,毛孔自然呼吸。

★全成份:水、皂化有機椰子、橄欖油(含甘油)、有機大麻籽油、有機荷荷巴油、
有機尤加利精油、檸檬酸、維他命E

★用法:取適量潔顏露加些許水在手中搓揉至產生柔細泡沫,以畫圓方式按摩清潔臉部,
最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用尤加利、茶樹、薄荷的潔顏露幫寵物清潔
可有效趕跑壁蝨、寄生蟲和跳蚤
給寵物天然的呵護
這才是瑪迷買給我用的原因


(以下介紹引用自網路)
Dr. Bronner 4.jpg
Dr. Bronner 5.jpg
Dr. Bronner 6.jpg
Dr. Bronner 7.jpg
Dr. Bronner 8.jpg

我去沙灘玩水回家那天
瑪迷用水先幫我沖掉細沙
然後用尤加利潔顏露幫我洗澡
尤加利的香味不錯
加水稀釋搓揉之後泡泡蠻多的
泡沫摸起來好細緻
在毛上反覆搓揉停留五分鐘左右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把毛吹乾
用梳子梳毛..... 好順喔!!!
清淡的香味還在
毛摸起來不粗不乾
甚至有種洗過潤毛精的觸感
保濕效果很不錯耶!


瑪迷說
如果真的可以有效趕跑蟲子
那就超+++++++分啦!

Dr. Bronner 9.jpg
Dr. Bronner 10.jpg
Dr. Bronner 11.jpg

剛享受完 SPA 的我正在偷偷打瞌睡

Dr. Bronner 12.jpg
Dr. Bronner 13.jpg
Dr. Bronner 14.jpg

我有喜歡
瑪迷也滿意
好東西跟大家分享唷!

 Dr. Bronner 15.jpg

我配合瑪迷洗澡和拍照
趕快來點點心獎勵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