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cks 1.JPG

瑪迷~
請問妳叫我幹嘛?

snacks 2.JPG

瑪迷:
阿咧咧咧~
都堆在地上給你看了
怎麼還一臉不高興捏?

snacks 3.JPG

阿不然咧?!

snacks 4.JPG

裝滿滿的一罐ㄟ~?!

snacks 5.JPG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snacks 6.JPG

瑪迷:
吼~~!!!
跟你說了
也給你看了
而且剛剛已經給你吃了好幾塊
還是不相信喔?!

snacks 7.JPG

snacks 8.JPG

snacks 9.JPG

snacks 10.JPG

哈哈哈~
威威威~~~  那個誰
趕快用力捏我一下
我不是在作夢吧!?

snacks 11.JPG

snacks 12.JPG

snacks 13.JPG

瑪迷:
噗~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snacks 14.JPG

我知道我剛吃過
可以的話
再來個幾塊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