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 6.JPG

文章一開始
我要好好稱讚我瑪迷一番


最近她做了個睿智的決定
再配合她飛快的行動力
立馬幫我解決了煩惱和減少很多麻煩事


 瑪迷~
我不得不說妳....... 啵~~~~棒的啦!!


看到那顏色鮮豔的圍欄沒有??
就是我超感謝我瑪迷的地方
早就應該要這樣啦!


說真的
萊特在圍欄的那一端玩
我在圍欄的這一端玩
真是再好不過
我這位當葛格的之所以這樣說
完全是為底迪的安全著想


他玩他的
我玩我的
井水不犯河水
這樣不挺好的?!
不然
每次都嘛只有他玩我的份兒
何時才輪到我玩他......啊?
所以
還是圍起來比較公平 ....... ㄏㄏ 我是說比較安全啦!

SW 1.JPG

嘿嘿~
這樣說起來
以後不會再有人來亂我了吧(?)

SW 2.JPG
SW 3.JPG
SW 4.JPG
SW 5.JPG

哈哈哈~
一想到此
我滿臉的笑意藏不了


SW 7.JPG

幾天之後
誰又會想得到.....
惡夢還是會再來........


瑪迷說
就算是坐牢
也是有放風的時間啊!
萊特當然需要偶爾出來活動活動筋骨



來了來了
說來就來
這小子樂得很

SW 8.JPG
SW 9.JPG

我就不太樂了......

SW 10.JPG

我很怕萊特的熱情
因為它常常讓我記站未條

SW 11.JPG

他熱情
我就遭殃

SW 12.JPG

這小子總是激動地靠過來
一陣亂抱亂摸亂親
根本沒有給我拒絕的機會

SW 13.JPG

喔~~~~~
我的老天爺啊!!!

SW 14.JPG

好啦~!
不要說我沒有當葛格的大肚
等你摸完
親完
抱完
你也該回你的「牢」裡去了吼?
那裡真的..... 比較安全


瑪迷~
就只有妳最懂我
圍欄買得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