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ay 1.JPG

自從我們家和室門口裝了閘門
我瑪迷已經很少讓我下來地上爬了

今天瑪迷佛心來的
在我洗澡之前
讓我有出閘玩的機會
我要好好地把握
活活活~

play 2.JPG

雖然和室裡的玩具很多
但是
總有玩膩的時候
和室外的東西
每天都會看見
可是看到跟摸到畢竟還是不一樣啊!

play 3.JPG

就像我的修替葛格
每天都會看到
也會聽到他叫
可是他沒辦法進和室跟我玩
只能等我出閘才有機會玩在一塊
一看到我出來
葛格多開心啊!?

play 23.JPG

萊特的身上都有香香味
讓我聞一下先

play 4.JPG
play 5.JPG

葛格~來追我啊!

play 6.JPG
play 7.JPG

我最喜歡跟葛格玩了

play 8.JPG

葛格~ 要跟著我走喔!

play 9.JPG

那我們玩什麼好呢?

play 10.JPG
play 11.JPG

修替葛格擺出邀玩的姿勢
還一直用鼻子頂我
你..... 該不是要跟我玩摔角吧?!

play 12.JPG

我走到哪
葛格就跟到哪

play 13.JPG
play 14.JPG

葛格和我
怎麼玩都開心

play 15.JPG
play 16.JPG

出了和室
除了和葛格玩
還有好多東西可以玩
我先看看抽屜裡有什麼?
沙發上也要檢查一下

play 18.JPG
play 17.JPG

連桌腳護墊都要翻起來看看?

play 19.JPG
play 20.JPG

把鼻去上班
我幫他把拖鞋顧好(?)

play 21.JPG

順便幫瑪迷檢查大門有沒有鎖好(?)

play 22.JPG

修替葛格~
什麼東西我都摸過玩過了
我們再來玩吧!





瑪迷OS:
萊特正值什麼都愛 覺得什麼都奇怪階段
瑪迷得好好提高警覺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