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終於收到Royal Pet的洗毛精試用瓶 30ml x 2 

然後喔

還有更神奇的

星期五晚上又收到一瓶 100ml x 1 的試用瓶

感動ㄋㄟ~~

好不容易等到了星期六

趕快來幫小弟試洗看看囉


 


通常

我會考慮選購的洗毛精

都是以淡淡香味    不會刺鼻的為主

在還沒洗之前

有先把瓶蓋打開試聞看看

很好~~      我只聞到淡淡花香    沒有刺鼻的香味


 


洗澡的第一步驟

小弟的毛必須先用水沖到全身濕透

把100ml的洗毛精倒在沾過水的海綿塊搓揉到起泡


 


再用沾滿洗毛精的海綿塊塗抹小弟全身


 


起泡的情形還不錯


 


有幾次

可能因為還蠻香的

小弟會忍不住把嘴巴湊過去舔短腿上的泡泡 


 


小弟每次洗澎澎

臉都鬱卒到不行啦

完全不會體諒到賓麻我的辛苦 


 


搓久了    泡泡就慢慢地多起來了


 


為了讓香味更持久

我會讓泡泡停留超過五分鐘

再用清水幫小弟沖洗乾淨

在等待的時候    小弟會一直用他的眼神問我:

"請問我洗好了嗎?    可以快點幫我吹乾了嗎?"


 


在洗的過程中

本來感覺洗毛精摸起來有點澀澀的

後來吹乾之後再摸一遍

變得很柔順ㄌㄟ

剛剛澀澀的感覺都不見了

幫小弟梳毛也梳得很順

還有一點不同的是

一直以來

小弟用的洗毛精都只有清潔或是除蚤的功能

這款洗毛精洗完之後

小弟的毛有比較澎鬆    抱起來更舒服了 

毛色也散發出油亮油亮的光澤

以上

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謝謝Royal Pet提供的試用瓶

小弟使用的還蠻愉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