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等這個禮物

已經等粉久ㄌㄟ~~


 


老爺終於在今年我的生日之前

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實現夢想

感謝老爺啦~

小弟二奶麻煩你去揪揪揪ㄏㄟ~

 


拿到禮物

馬上隨便亂拍猛拍一直拍是一定要的


 


拍出來的細膩和質感

真的是    有夠讚的讚


 


關於怎麼好好地去使用它?

我想我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小弟寶貝~

瑪迷要麻煩你當麻豆囉

謝謝啦~


 


謝謝老爺~

也謝謝小弟狗子~~

真的是很配合ㄟ!


 


光是這張臉

不去演個憂鬱小生豈不可惜了嗎?

小弟應該是用SK three長大的吧!?

不然怎麼拍這麼近    臉上也看不到皺紋啊?


 


這兩天過敏全身發癢

是本人這輩子第一次過敏發作

吃完藥頭很昏

也很想睡

我就不囉唆了



在我說晚安之前

獻上我家窗前的夜景

Nite nite,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