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隔一陣子

總會需要收拾整理一次狗子的家俬

整理時

會很慶幸除了照顧小弟拔和我自己之外

也只需要再照顧小弟一狗了

很多雜七雜八的

真的會整理到手軟 

然後還不敢出聲張揚

只敢在心裡默默驚嘆:



"啥~!?    我什麼時候幫狗子買了這麼多拉哩拉匝的東西?

是我失憶嗎?    還是我夢遊會狂shop啊!?" 



第一張的狗牌

小弟就有四五個

誰叫他愛落跑?

深怕他就算牽在手上

也會消失不見

絕對要掛他的名字和聯絡電話在他身上 


 


平常在家

我會幫他戴項圈再掛上鈴鐺

項圈準備了三四個

鈴鐺也有五六個 





也許有人會想

在家裡應該不會不見吧!?

是不會

因為我家沒有幾百坪



不過



"家有賊狗"

有聽過吧? 

小弟常偷偷摸摸做壞事

扒垃圾桶當流浪狗    咬得衛生紙  菜葉到處都是

趁沒人注意    進小弟拔麻房間一遊  (小時候比較多)

不爽的時候找地方躲起來

等等

諸如此類的事

他越知道自己不乖就越會躲

還很會靜悄悄ㄌㄟ

要是沒掛個鈴鐺

我是要去哪找狗啊? 


 


上面這個

是弟幫幫主傳下來給小弟的信物橘腰帶 

關於此物

小弟還有很多得學的

免得戴著就憋尿!

殊不知那就是方便他尿尿的...........

是他老目沒教好啦 

在下次派上用場之前

要先好好保管著才是


 


小弟的一堆球

真的是什麼size都有就對了

我還買過一顆橡膠實心的球

晚上會發光小弟像夜明珠一樣

小弟只咬過幾次  (懶惰狗嫌它有點重)

現在藏在沙發下

我就懶得挖了

沒看見就是乾淨啦

對ㄅㄟ~~~??


 


既然

項圈都有幾個了

牽繩和胸背也就一定不會少的

之前買很多牽繩是想訓練他在地板睡搞搞

想給他多點自由

可是小弟就偏偏要把他睡覺墊子旁邊的木沙發腳咬到挫籤

還有牽繩一起都咬斷好幾條

噴苦劑    塗辣椒    樣樣來

小弟依舊啃得津津有味 

他可以整晚都不睡覺

一直努力工作ㄟ





後來

對於給他自由自在睡地板這件事情

小弟拔麻死了心

主要也是怕他晚上不睡覺太辛苦了

改成買大一點的籠子

讓他在裡面怎麼翻怎麼睡都OK

所以當時買的胸背牽繩

就多出來用到現在


 


小弟的剃毛工具


 


刷毛和修剪工具

沒有一樣是可以缺少的

當初要修腳趾縫的毛

還買了一把小剪刀

後來發現電動的比較好用

小剪刀就退休囉


 


這個藍色小背包

是我自己一相情願的想

小弟背上一定粉口愛

就買了

哈~~~~ 

不要說給他背了

大小是可以喔

只是這種背包胸背加牽繩是綁不住小弟滴

所以買回家之後

試背那麼一次

就說 bye bye 啦!


 


再整理到衣服

媽呀~~~    怎麼一堆都紅的啊!?

短足萬歲是我自己買的

那件Mickey裝是Irene阿姨(阿布魯他麻)去pet paradise買給小弟的生日禮物


 


紅色dog裝是特價時買的

洋基隊40號球衣看到手癢買的


 


Snoopy連身褲很早就買了

黑色hot dog T-shirt 又是Irene阿姨去紐約玩的時候買的

收到後來我都昏了 

其他東西也就不想拍了

不外乎

節牙的零食一大堆

保健品一小堆

除蚤一小堆

..................

.............................

..........................................





請容許我偷懶帶過

因為我相信

在買狗子的家俬這塊區域裡面

我只是小咖啦 



小弟拔~~~~   

我買的都是必需品ㄋㄟ

我都沒有亂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