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木 1.gif

喜木咖啡
一直是我聽過看過
但一直還沒去過的地方


可能是我事先把這地方想的太過美好了吧!
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並不是風景不佳
而是
雖然他們不會拒絕客人帶寵物來

它畢竟不是寵物餐廳


當有隻白目的小狗
對著後到的小捧油號號叫
而且屢勸不聽的挑釁人家之後
打攪到別的客人的下場就是...........
被服務人員請出去涼亭納涼啦!! 

喜木 2.JPG
喜木 3.JPG

空有古椎的笑容有什麼用?
愛對著人家罵罵號的個性
實在是很不可愛!

喜木 4.JPG
喜木 5.JPG
喜木 6.JPG

我之所以擺了上面這三張照片的原因是
對焦定焦
對我來說學問真的很大
我常常拍出因為定焦點不對
所以感覺很不一樣的照片
(兩張瞄準鼻頭
所以鼻子清楚  臉很模糊
一張有對準小弟的大頭
所以臉清楚  鼻子就模糊了 
我還需要很多的練習
才能夠抓到訣竅吧!?

喜木 7.JPG

本來在室內坐的好好的
一看到飛羊進來
小弟就花轟了 

喜木 8.JPG

飛羊家一進來根本坐不到幾分鐘
就和我們一起被請去涼亭了
(小弟真的很漏我的氣啦
讓我對飛羊和飛羊麻覺得很抱歉!!



害你們跟著我們去吹風.......)

喜木 9.JPG

大家都還在忙
飛羊也還在適應坐長板凳
(因為四腳板凳會一直晃 

喜木 10.JPG

白目小狗已經等不及要討摸摸了 

喜木 11.JPG
喜木 12.JPG
喜木 13.JPG

看小弟的臉就知道
討到摸摸好開心唷~ 
可是妳阿木被你漏氣的心情就不太美麗了!! 

喜木 14.JPG

不好意思ㄟ~飛羊

喜木 15.JPG

都是小弟惹的禍啦! 

喜木 16.JPG

要不是看在飛羊麻和美麗天氣幫你求情的份上
我真的會開扁

喜木 17.gif

是叫夠了沒?? 

喜木 18.JPG

這小子
竟然敢"青"我!!?? 

喜木 19.JPG

拜託你也好好學一下飛羊的穩重
他們都沒跟你計較

喜木 20.JPG

可飛這笑臉好可愛喔!

喜木 21.JPG

羊羊也是個青春少年兄啦 

喜木 22.JPG

看羊羊被瑪迷抱
那幸福洋溢的臉 

喜木 23.JPG

可飛帥氣的側面寫真 

喜木 24.gif

太陽大
風也很大
綠草都被吹彎了腰

喜木 25.gif

這種舒服的天氣
舒服到小弟都想打哈欠
舒服到可以慢慢喝咖啡、喝茶
享受聊天、吹風、看風景的時光
希望可以趕快再看到飛羊的新山犬生活系列報導
小弟家預祝飛羊麻新工作事事順心如意
我們約好陽明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