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 1

男生怎樣才叫帥?

套用我瑪迷常常掛在嘴邊
對著我把鼻說的的那幾句話


cut 2

1. 乾乾淨淨
包括指甲 頭髮 鬍子 身體各部位的清潔衛生

2.整整齊齊
衣服和鞋子的搭配
顏色搭配得宜  一整個加分

3.對自己有交代
帥不帥
不光指臉蛋
而是整個人給別人的感覺和印象
臉蛋帥  穿著邋遢  頭髮不修  指甲不剪  鬍子不刮 遜~~~
長相平平  穿著打扮迷人  頭髮 指甲 鬍渣  修得乾淨整齊  酷~~~~

cut 3

總而言之
年過四十  不靠臉蛋的喔巴們
稍加修飾也是可以很帥的
(最後這句  把鼻專用

cut 4

我現在年紀小
長得還算可愛
瑪迷說
愛漂亮、愛乾淨的習慣
從小就可以培養
指甲長了就要剪
頭髮長了馬上修
這些都弄乾淨了  人自然就帥嚕!

cut 5

我看過瑪迷讓設計師剪頭髮
不過
設計師一靠近我
我就嚎啕大哭
這樣讓我瑪迷很尷尬

cut 6

家裡本來就有一套瑪迷幫把鼻剪髮用的電動剪
拿來幫我剪頭髮超好用
我讓瑪迷剪頭髮時  不會哇哇哭
隨時想幫我剪就可以剪
不必花剪頭髮的錢
也不必擔心別人幫我剪的髮型  瑪迷會不滿意
自己動手剪頭髮  一舉數得
(最重要的是  我現在還搞不懂瑪迷剪的有沒有帥? )

cut 7

我很怕熱
再加上前一陣子台韓日港連續劇裡面男演員們的髮型
這種中間厚重 旁邊俐落的髮型正流行

cut 8

於是
我的夏日短髮造型
完成


cut 9

瑪迷說
明年夏天  我大一歲
對自己的事情會更有主見
還給不給瑪迷剪頭髮很難說
今年夏天的造型先拍個照留念囉~!

arrow
arrow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