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月 1.JPG

新月沙灘離我們家很近
雖然以前有去過一次
但......
那次只是純兜風
我們才從停車場走到沙灘的入口處
瑪迷一想到幫我洗澡得花很多時間去沙
她立馬就打消繼續前進的念頭
改帶我去別處散步

所以那一次不算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海邊戲水踏浪

新月 2.JPG

這次瑪迷之所以決定帶我去沙灘玩
完全是拜 YOYO 所賜
因為 YO家平日傍晚去戲水
邀我瑪迷帶我和萊特一起去
瑪迷根本沒辦法跟
她一直對我覺得很抱歉
剛好本週沒有特定行程
而且假日有把鼻相助
又加上很久沒帶我去GGWW游泳
帶我去踏浪吹風算是補償我囉!

新月 3.JPG
新月 4.JPG

傍晚的風吹來涼爽
走在又軟又冰涼的沙地上
那種感覺真是棒呆了

新月 5.JPG

到海邊玩無法讓萊特坐推車
把鼻背巾伺候

新月 7.JPG

咦~!?
那是我的腳印嗎?

新月 8.JPG

當然不是囉!
你的腳丫印在這裡!

新月 6.gif

第一次到海邊看夕陽
說不出的開心

新月 9.JPG
新月 11.JPG

溫和的夕陽
輕推的小浪

新月 10.JPG

沙灘上踏浪
喔耶~~~

新月 13.JPG

因為有其他遊客在戲水
瑪迷不敢把牽繩放開
只好牽著我
和我玩丟撿球遊戲了

新月 14.JPG

剛開始看到浪一波一波打上來
我嚇到往後退

新月 15.JPG
新月 16.JPG

把鼻和萊特陪我往浪裡走
還邊安慰我不要害怕

新月 17.JPG

我也想要跟那邊那隻拉拉一樣
在浪裡自由奔跑

新月 18.JPG

那樣玩一定很有趣吧?!

新月 20.JPG

走吧~走吧!
我們趕快再練習個幾次

新月 22.JPG

阿喔~
萊特被背到不耐煩
也想下來玩了

新月 12.gif

把鼻跟萊特說:
「不要生氣啦!
等瑪迷拍完照
就讓你下去踩水喔!」

新月 21.JPG
新月 23.JPG
新月 24.JPG

海水的味道聞起來跟游泳池裡的水不一樣

新月 25.JPG

瑪迷幫底迪解開背巾
底迪一轉身看到把鼻
立馬變臉
眼淚也跟著飆出來了......

新月 26.JPG

因為把鼻戴帽子又戴太陽眼鏡
萊特認不出來這位「阿北」是誰?!

新月 19.JPG

只好換瑪迷抱著底迪去踩水
把鼻牽著我往浪裡衝過去囉~~~!

新月 27.gif

媽呀 ~
浪來了
我好怕~~~!!!

新月 28.JPG
新月 32.JPG

瑪迷說
新月沙灘真是個適合小不點小朋友玩水的好地方
沒有安全上的顧慮
一大片沙地的中間有一大條的淺水灘
小不點小朋友想玩水或是堆沙堡都行
家長只要跟在旁邊看
小朋友可以自由自在放心的玩

中中葛格~
朱小咩~
毛茸茸~
翔翔葛格~
思維和楷維葛格~
還有我的短腿朋友們~~
等你們有空
我們約一約去那裡玩水戲沙嘿!

新月 29.gif

就是這個沙地中的淺水灘
我這樣的高度戲水奔跑都沒問題
很讚吧!?

新月 30.JPG

雖然不算是游泳
這樣戲水也 OK

新月 31.JPG
新月 33.JPG  

夕陽下
新月沙灘踏浪戲水吹海風
我們都好喜歡唷!
下次有空一定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