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南 15.jpg

那天
把鼻和瑪迷吃完老四川
想說散步消化一下比較妥當

還好
住在風城除了風大麻煩
起碼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心情不好  想看海吹風
或是散步時想看無敵海景順便聽浪濤
十七公里海岸線
隨便去哪逛逛都可以

港南 1.jpg

港南風景區筆直的海岸線
平坦的人行道和自行車道
是遛萊特底迪+遛修替葛格的好地方
尤其是春秋季
大太陽底下散步也不怕曬傷
涼涼的海風吹過來
最多就是我的頭毛亂了點
一整個超舒服的

港南 2.jpg

萊特跟瑪迷搶牽繩

港南 3.jpg

他用眼神問瑪迷:『可以讓我牽葛格嗎?』

港南 4.jpg
港南 5.jpg

還用他的小手摸摸我的頭
和以可愛的聲音呀呀呀地問我

試問
誰拒絕得了啊!?..........
那就走吧!

港南 6.gif

看也曉得
不是他牽我
是我拉著推車往前進吧?!

港南 7.jpg

後來底迪顧著看海景
牽繩牽到哪去都不記得了

港南 8.jpg
港南 9.jpg

還忙著搶瑪迷的相機
這小傢伙真是很不牢靠ㄟ!

港南 10.jpg
港南 11.jpg
港南 12.jpg

還好瑪迷去哪都會顧著我
還會幫我拍照留念
修替愛妳唷~ 瑪迷~

港南 13.jpg

走著走著
太陽越來越媚
刺眼的陽光讓萊特的眼睛快要睜不開了

港南 14.jpg

瑪迷~ 運動夠了沒?
可以往回走了嗎?

港南 16.jpg

那我們回去吧!
有跟出來一起吹吹風我就滿意了
不要讓萊特熱到捏!

港南 17.jpg

喔耶~
修替葛格對我真好
那我們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