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中臼 1.JPG

謝謝毛媽媽提議出遊
不過您也真是辛苦啦
一早值完班立馬回家包袱款款ㄟ出來和大家出遊
是該說泥愛玩捏?
還是說泥懂得珍惜光陰啊?!
ANYWAY
天氣晴朗出遊超讚的

石中臼 2.JPG
石中臼 3.JPG
石中臼 4.JPG
石中臼 5.JPG
石中臼 6.JPG

地點選在離我們家不遠的石中臼香草庭園
這幾次出門玩
越來越有種跟旅行團的 FU
大的小的一上車一定是睡覺
一到目的地就是下車尿尿
一人顧一隻的結果就是根本沒辦法好好拍照啦!

石中臼 7.JPG
石中臼 8.JPG

進了香草庭園
有帶狗只能坐戶外
還好有風
不然應該挺熱的

石中臼 9.JPG

繫好修替
擺好萊特的推車
有空的人先看菜單點餐吧!

石中臼 10.JPG
石中臼 14.JPG

YO家雖沒有人類小孩得照顧
但照顧YO公主也得面面俱到
YO公主熱到哈哈哈吐氣
YO瑪迷趕緊服侍小公主穿上涼涼衣解熱

石中臼 11.JPG
石中臼 13.JPG

大將軍風度翩翩
一坐下不動如山

石中臼 12.JPG

濃濃一看到相機忙著秀出超 Q 費司
有有有~
這樣夠可愛啦!

石中臼 16.JPG

各家瑪迷忙著顧小孩
這兩位太太竟然搬出遊戲光碟互訴著玩家心得
真是童心未泯啊!
粗換有沒有降嫩真?

石中臼 15.JPG
石中臼 17.JPG
石中臼 18.JPG
石中臼 19.JPG

小朋友們之間的互動實在是很有趣
經過幾次和其他小朋友出去玩的觀察
萊特很喜歡主動認識新朋友
除了玩具可以交換玩之外
東西還可以交換吃(?)
對不住啊~濃濃~
妳的吃吃都被萊特半路劫走
下次姨會先幫泥把餐點準備好 ㄎㄎㄎ

石中臼 23.JPG

老爺點的客家風味餐
控肉搭配筍乾味道不錯

石中臼 24.JPG

胃病還沒好的我
只能點不刺激的食物
還好火鍋也不差

石中臼 25.JPG
石中臼 26.JPG  

YO家和毛家的餐點
因為自家的攝影大師都在
我就不出照片啦!

石中臼 20.JPG
石中臼 21.JPG

想吃可以
等我吃完
我得慢慢吃才不會胃痛
不要給我壓力嘿!

石中臼 22.JPG
石中臼 27.JPG

你的鬆餅馬上送到你嘴裡
再等一下蛤!

石中臼 28.JPG
石中臼 33.JPG
石中臼 34.JPG
石中臼 35.JPG

YO吃鬆餅一派優雅的公主樣
鬆餅吃光嚕
不信給妳看塑膠袋...... 真的沒有了咩!

石中臼 29.JPG
石中臼 30.JPG

原來那裡最涼啊?
還是泥懂得找地方涼快去

石中臼 31.JPG

大家吃飯
武嘎都乖乖坐好
真是有大將軍的風範捏
不像我家的愛吃鬼......

石中臼 36.JPG

萊特不找瑪迷
只好辛苦老爺了

石中臼 37.JPG

萊特和濃濃兒童劇場 TAKE 2

萊特:吃飽了  那...... 濃濃~我們現在要幹嘛?

石中臼 38.JPG

萊特:恩~~~ 幹嘛好咧?!

濃濃:瑪迷..............

石中臼 39.JPG

萊特:(偷偷問瑪迷)濃濃有在看我嗎?

瑪迷:並沒有好咩!

石中臼 40.JPG

萊特:濃濃~ 妳的玩具可以借我摸嗎? (伸手)

濃濃:我有說你可以摸我的玩具嗎?

石中臼 41.JPG

萊特: 這朵花好漂亮喔!

濃濃:還沒摸完喔?

石中臼 42.JPG

萊特:妳的手手也漂亮......

濃濃:咦?!..........

石中臼 43.JPG

吼~!!
人家的手手不要亂牽
把鼻的錢還沒存好捏!
我們來去運動囉!
等一下再找濃濃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