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拔:Shorty狗子寶貝ㄟ~    過來~~!

把鼻跟你握一下手ㄏㄟˋ


  


Give me five! 


 


One more time

看著你瑪迷笑一下


 


趴下

等等喔~ 


 


啊~

忘記拿小饅頭了

等等喔~



 


要ㄇㄢㄇㄢ嗎?

要的話

先表演"裝死"來看看


 


小弟:ㄏㄡ~~~~ 

每次要給人家點心吃

都這麼不阿莎力

一定都要我先表演一堆"狗戲"才行

全套做完有點累了

先瞇一下

等你高興給我吃再叫我吧~!


 


(就在這時候    小弟麻偷偷放了一個小饅頭在小弟腳上.........) 


 


小弟心裡OS:我把鼻真的有夠龜毛ㄟ

到底是要我等多久他才甘願給我吃啊? 


 


小弟拔:等一下哦~    還沒喔~


 


(小弟麻趁機又放了一顆在小弟鼻子上...........) 


 


(幾分鐘過去了~    小弟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沒有動.............)


 


(tick-ta  tick-ta  tick-ta~.........................  他還是沒有動~~) 



小弟心裡繼續OS:

你們是耍我耍夠了沒?

每次都欺騙我的感情ㄟ~ 


 


小弟麻:歐耶~~~~

把鼻你看

小弟會頂頂了ㄟ~~~~ 

歐耶~~~~~  終於教到他會ㄌㄟ!!

寶貝~~  好棒唷!

(想要湊熱鬧的小弟這時候站了起來    兩顆小饅頭當然也就順勢掉到地上................)


 


小弟湊過來:麻~~~

你們在高興什麼啊?

可不可以也說給我高興高興啊!?

是不是我棉家中了威力彩

所以我有吃不完的零食啊?

(此時    他對掉地上的那兩顆依然置之不理..............................)



小弟麻看著小弟拔:

ㄟˊ~~~?? 

這貪吃鬼每次都是一站起來就先吃掉零食

怎麼這次沒有動靜啊??




(正當小弟麻在納悶的時候    小弟轉過身發現有兩顆小饅頭在地上................

他望向我們    還呆了一下  ...............才走過去吃掉!!)





 小弟:麻~~

妳什麼時候偷偷放小饅頭在地上也不說一聲啊?

我剛剛怎麼都沒看到?


小弟麻:啥~~~~!!?? 

我剛剛還在高興說你會頂頂了

原來

你是因為沒看到所以才沒亂動喔?? 

你到底有多"瞎"啊,小弟? 

我看我明天就帶你去配一副老花眼鏡~!!

唉~    害你娘白高興一場................... 









PS.不認輸的小弟麻

後來又試了幾次

果然都不成功啦~

唉~~~~

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