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從小時候來到家裡   就養成了小弟拔很不贊成的這個壞習慣  
(小弟拔當然不贊成囉  小弟睡得到  他睡不到ㄇㄟ

只要一到了睡搞搞頭昏昏時間  小弟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他娘在哪裡?

小弟剛到家裡是一個多月大  天氣又冷  會想找他娘舒服的抱著睡然後順便撒嬌是一定的啦







在小弟麻身上睡覺對小弟來說  是他最最愛的事情

而且他也很有本事  可以翻身睡  滾來滾去睡  就是不會掉下去

冬天過去  夏天到了   天氣越來越熱   小弟也長很大一隻了

沒想到  睡覺時間一到  小弟還是繼續找他娘ㄋㄞ他要睡搞搞ㄟ

(小時候睡覺的樣子  真是超可愛的啦  下面的照片  可能就要讓人家不禁冒問號??了    那~~~  那~~~  那真的是小弟嗎??)











zzz......z.z.....Z.....Z.....z..z..........







唉~~~  他睡得可舒服ㄌㄟ  他娘可是熱呼呼啊!







還給我睡到嘴巴張開開流口水............  白眼也一起翻出來    (慘了~慘了~形象都毀啦.......)






他大爺就是睡到昏啦 ZZZ......z..zZ........zzz.....Z...............







阿娘~  我睡搞搞的時候  不要吵我喔  我白天上班班  晚上就好累ㄋㄟ ........... z.z.z........







除了吃東西  就是睡搞搞最棒啦...................







阿娘我受不了了~~  你翻身一下  我換姿勢可以嗎??~~~  (我翻我的  小弟照樣睡他的.......)







翻了幾遍  小弟依舊睡到不醒狗事    是不會熱喔!!??  以後還要降睡的話  請你先幫你娘買好涼水墊啦





兩條腿加肚子都快被熱熟的小弟麻抱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替與萊特的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